各位看官看此篇文章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因為照片很多敬請耐心觀賞.

(昏~一個上午2小時時光的照片,竟花了我1小時整理編輯)

2008/9/12 (五) 颱風天前夕,我沒上班獨自帶著yuci去上期待已久的大金剛畫畫課.

由於拔拔需上班,故活動照片均出自我們小相機,也改由我擔任攝影師,一切糢糊不清的照片都是我的[傑作].

*-*-*-*-*-*-*-*-*-*-*-*-*-*-*-*-*-*-*-*-*-*-*-*-*-*

因在Belle家看過許多Belle上大金剛的課,對於很隨性很開放的上課方式心儀很久.

又看了元元也去體驗大金剛畫畫課,更是讓我心裡癢癢的,只好厚著臉皮請Belle媽幫我安排課程.

沒想到Belle媽效率超好,隔天就詢問我隔週五是否有空,開玩笑我當然是二話不說就答應啦!(等也是等這天啦!)

為了讓yuci上課可以進入狀況,上課前幾天便先開始幫她[洗腦],告訴她周五要跟Belle去畫畫囉!

哪知我們母女倆期待的畫畫課竟然有颱風來搗蛋,雖是下雨天我們還是要出門啦!

9:45抵達教室時我們是第一名,大金剛老師說其他小朋友遇上塞車會晚點到.

當我剛進教室時手機突然響起,此時大金剛便帶yuci熟悉環境,說也奇怪yuci竟然很願意跟著老師走.

這一點也不像是她的作風,通常對於初次見面的陌生人並不會有如此的[信任感].(大金剛真厲害)

我們母女倆趁著大家還沒來之前,很盡情的玩教室裡的玩具.

大金剛教的溜球及教室裡的溜滑梯殺了我們很多時間.

不喜歡穿襪子的yuci自己脫襪子.

ㄧ個人霸占溜滑梯的感覺很好.

抱著河馬說話.

玩累了就溜出去一下,剛好看到大金剛開冰箱,於是趁大金剛離開時偷開冰箱[臨檢].(老師~對不起ㄟ~)

躺著看電燈也很好玩.

鬼靈精怪的表情好想吃你ㄧ口喔!(不是~是親你ㄧ口啦!)

當我們玩到[差不多]時,Belle及其他小朋友也陸續到囉!

上課前再玩一下玩具.

開始上課囉!

芮芮很乖的坐好聽課.

大金剛老師開始講解上課內容.

原本Belle媽擔心Belle的狀況會不好(因前晚被修理),但上課時Belle的表現卻很好,似乎忘了前晚的[痛].

大金剛問問題正確回答的獎品是[握手]喔!(yuci~你雖然話多,但也有說對的時候耶!)

大家都聽到入神呢!

這節課只有5名學生,雖然人數不多但大金剛還是很認真的教課喔!

大小姐~有人坐這種姿勢聽課的嗎?

大金剛先拿圓型貼紙貼在紙上,再拿槌子沾顏料敲敲.

將原型貼紙比喻成[釘子],白紙比喻成[牆],槌子沾顏料在牆上釘釘子.

(嘿嘿~誰家敢讓小孩釘釘子的ㄚ!只有這有)

大家幫忙告訴大金剛哪裡有釘子要敲敲.

你...不認真上課喔!

看到出神的QQ/芮芮/Mimi.

示範完畢開始自己動動手,先從貼貼紙開始.

大金剛說這5個小孩撕貼紙的技巧很好,有些2歲的小孩不見得會撕貼紙.

(那當然啦!在家常練啦!)

yuci有點偷懶,幾乎都是坐在同一定點上貼貼紙,需提醒後才會稍稍移動位置.

大貼紙貼完可以換小貼紙喔!

小貼紙貼完換槌子.

QQ很有創意的將貼紙貼在媽媽臉上,嘿嘿~你想在這釘釘子嗎?(皮癢喔!)

動工囉!釘釘子啦!沾沾顏料敲敲敲.

小槌子敲完換大槌子.

敲沒一會yuci就說手腳沾到了,要擦擦.

一再的說服她沒關係繼續畫,但她還是很執意的想去洗手,不想畫了.

連讓她用沾了顏料的腳畫畫也不要.

反觀其他小朋友,玩的可開心呢!

畫的最盡興的非Belle莫屬,用槌子畫畫哪夠看,雙手萬能最厲害.

QQ也跟Belle一樣用腳作畫.

看到大家玩的很開心,我本想也示範一下手的功能,無奈yuci就是不賞臉.

一心一意只想離開教室.(兔宰子~浪費你娘的摳摳)

走出教室立即往廁所方向前進.

ㄘㄟˊ~我就知道妳想玩廁所的樓梯,想自己洗手.

這次洗手完全是yuci自己洗的,洗的非常乾淨.

5個大師的作品問世囉!

色彩豐富,用色大膽,只是怎麼會有一位大師的作品......鳥鳥的,有偷懶的感覺.

沒錯!就是這一幅.一整個偷懶到極點.

出品人正是此小人,不想畫畫只想玩.(看來以後是無法靠畫畫吃飯了)

Belle~你怎麼哭了??(我也不知道~就知道Belle哭了大家都為過來拍照啦!)

yuci的貪吃鬼不是一天就形成的,在我們離開教室時又陸續來了許多小朋友.

其中一位哥哥吃著M當當時,yuci就在一旁猛觀看.

課程結束後Mimi媽發給小孩每人一包餅乾,yuci更是迫不及帶的開封.

毫不客氣的猛吃,手上還拿著Belle媽請的鳳梨酥.(感謝Mimi媽的餅乾/Belle媽的鳳梨酥/Q媽的饅頭)

Belle充當鳳梨酥大使,代言好吃的餅.

這..又是什麼情形?Belle怎麼又哭了.

原來是yuci看到Belle在玩[煮煮],也想去湊熱鬧.

兩人有點意見不和,Belle傷心的哭了.

yuci則是打電話[報警].

據說Belle好幾次都想偷咬yuci,但每次都被Belle媽即時阻止了.(真可惜~沒讓yuci也被咬一下)

右上這張照片並不是要咬人喔!是Belle要用Belle式打招呼法跟yuci親親啦!無奈我的手拙又動作慢沒拍清楚.

大金剛的課最後在一陣吃吃喝喝,玩玩哭哭下結束了.

再次感謝Belle媽熱心安排課程,我們玩的很開心喔!

也因為有妳的安排,我可以休假一天,跟yuci一起當[貴婦].

(貴婦細節詳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