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 (六) 上班日,補元旦放的很爽快的彈休.

而拔拔公司直接扣特休假不用補班,因此白天就獨自去逛街,放了一天的拔拔假.

下午再回家接yuci到公司找我,一家三口準備到台北逛百貨.

打算到新光三越(站前店)找找年節商品,順便幫姐姐買東西.

晚餐則到南陽街覓食,無意間發現一家麵店.

[大衛牛]牛小排麵店 台北市南陽街12號(後棟)

老闆(下圖)看我們一付要找吃的樣子,便很熱情的招呼我們裡面坐.

還問我們吃過他們的麵嗎?特別推薦他們家的牛小排麵,只要$60.

由於他們家的招牌上寫著牛小排麵及排骨麵,於是我們便各點一碗.

來說說吃後心得,

麵是我喜歡的粗麵,很有嚼勁的麵,口感十足像是手工麵,唯一不足的是麵太少,不夠我吃啦!

而牛小排滷的很入味,給的份量也很夠,一碗60元的麵有3大塊的牛小排,很粗本.

吃過不少牛肉麵的我們,倒是第一次吃牛小排麵,帶著骨頭的牛肉麵感覺很特別.

湯頭微辣,味道很濃郁,拔拔說湯超好喝的,這是他第一次想把整碗湯都喝光,更想請老闆加湯.

排骨麵的吃法,可吃清湯排骨麵及牛肉湯排骨麵.

老闆知道我們沒吃過他們家的麵,便幫我們決定煮牛肉湯排骨麵.

於是我吃著牛肉湯麵配炸排骨,還是要再說一次湯好吃麵好吃.

只是...排骨有點鹹,不太好吃呢!

結帳時有跟老闆反應過排骨太鹹的問題,老闆說下次會改進.

yuci開心的拿著筷子吃麵,跟拔拔說好吃.

值得一提的是,店家使用的辣椒醬是"辣油",就像紅燒牛肉泡麵裡的辣油一樣,有種吃泡麵的錯覺.(好吃)

湯雖然微辣,yuci還是喝了好幾口.

ㄏㄚ~好喝.

呵呵~太好吃了啦!

拔拔將整碗牛小排麵吃光喝光,直說下次還要再來.且還說沒帶相機來拍真可惜(相機躺在車上休息).

這次拔拔第一次如此大力推崇美食,還很主動的拿我的手機拍照,說要介紹給大家.

下回有經過南陽街不仿也來碗[大衛牛]牛小排麵. (在巷子內要睜大眼睛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