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券第十彈 元本鮮肉丸.

冬天煮火鍋怎能少了它!

其實就算不是冬天吃火鍋,一年四季煮湯也是很好的選擇.

 

 

元本的獨樂箱,單身不是公害,一個人也可以逍遙自在.

肉丸還有專屬的箱子,實在是太正點了.

 

 

打開箱子共有四包丸子,我記得口碑體驗只有三包,但卻來四包,有一包是驚喜喔!

◎冬天煮火鍋怎能少了它!100%溫體豬鮮肉丸組合免費嚐鮮
體驗商品(包含以下三包):

-元本原味鮮肉丸x1  市售價格:NT150元
-元本香菇鮮肉丸x1  市售價格:NT150元
-元本泡菜鮮肉丸x1  市售價格:NT150元
 總價值NT450元
※ 本體驗方案均以宅配為主。需自費冷凍宅配費用,以貨到付款方式收取NT140元,全省統一費用送到家唷!



 

 

附上出貨單及DM,漂亮DM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讓人一目瞭然且很心動.


 

 

包袋上有烹飪解說,就算是不善廚藝的我也能輕鬆上手.

上面寫的肉丸切成薄片我曾煮過耶!原來我的亂亂煮也是可以登上烹飪秘笈的.

 

 

食用方式
建議於收到當天立即食用口感最佳。冷凍後如要食用,請將商品置於常溫下回溫約5分鐘左右,滾水小火烹煮3-5分鐘,品嚐風味較佳。

 

謹記口碑建議到貨當天食用最佳,當晚立刻迫不及待全梭哈. (四包均派代表下油鍋)

 

香菇鮮肉丸應到N顆,實到五顆.

芋角鮮肉丸應到N顆,實到六顆. (芋角個小,以量取勝)

 

 

原味鮮肉丸應到N顆,實到三顆. (原味鮮肉丸個頭大,以質取勝)

泡菜鮮肉丸應到N顆,實到六顆. (泡菜丸外表吸引人,以外貌取勝)



 

不囉唆~全下湯鍋,打個蛋花再加幾顆全蛋,成了一鍋香噴噴的肉丸蛋湯.


 

 

原味鮮肉丸總重500公克,售價$140.

 

 

使用溫體豬肉製成的鮮肉丸,有著香香的豬肉味. (有的豬肉會有臭臭的味道)

咬入口沒有小小的硬塊,整顆非常的彈牙,很鮮美.


 

 

香菇鮮肉丸總重500公克,售價$150.


 

 

有沒有看到丸子上的香菇,好大一塊,果真是不惜成本阿!

香菇採用台中埔里的鈕仔菇,濃濃菇味全鎖在丸子裡.

 

 

芋角鮮肉丸總重500公克,售價$150.

(當我打開包裝看到這袋芋角時超級開心,最想吃的也是這袋.)


 

 

我超愛這款芋角鮮肉丸,肉丸內混合著台中大甲芋頭,咬入口除了有肉香味還有綿密的芋頭香味,深得我心.

剛好這陣子我也買過芋頭丸子,但不是像元本有著"真實的芋頭",而是加工過的像是蒟蒻的芋頭丸,兩款口感差好大.

 

 

泡菜鮮肉丸總重500公克,售價$150.




 

因泡菜味道較重,擔心丟入湯裡會影響到整鍋湯頭,所以特別幫泡菜鮮肉丸準備VIP房.

泡菜鮮肉丸獨家住進油鍋房,蓋上鍋蓋悶烤.

 

 

經過數分鐘等待,泡菜鮮肉丸表面為焦,賣相更好啦!

 


 

採用純正獨特的泡菜醬料,與特製鮮肉漿合而為一,口味微微輕辣很爽口. (真的很微辣)

咬入口還有泡菜絲,好妙的感覺.

我個人也很喜愛這款泡菜丸,味道較重且有泡菜絲卡茲的口感,很容易一顆接一顆吃不停.

 

 

2010/11/22 (一) 除了有*口碑券第九彈*味覺花博之達美樂『百花齊放』 比薩 ,還有元本鮮肉丸,

再煎片月亮蝦餅,炸點薯條,這晚沒有飯卻也是吃的很滿足.

 


愛評 http://www.ipeen.com.tw/i/口味多款驚喜多多的『元本鮮肉丸-達人手工鮮肉丸』/comment/145132

 

<<純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