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23 () 台北雨/新竹晴

拔拔說要去新竹看小baby,可是遇到展愛有搬家活動需要壯丁,

於是拔拔先到板橋支援活動,搬了幾趟之後就先離開留下其他伙伴繼續努力了(辛苦啦!).

到了新竹已是中午時刻,為了不讓友人添麻煩只待了一下下就離開了.

本想約嫁到新竹的同學聚會,但碰巧遇到同學有事要忙不便見面,於是我們一家三口便自行在新竹遊玩.

突然想起前些時候收到的mail,介紹新竹國賓飯店最近有草莓下午茶活動,

既然都來了且活動尚未截止(3/31),就來去狂嗑草莓吧!

路上經過新竹公園,又想起shawn家到新竹市玻璃工藝博物館(新竹公園)遊玩的畫面,

既然時間還早那我們就先去逛公園吧!(新竹玻璃藝術節活動至4/20)

公園外的"大湖"及夢幻馬車.

玻璃藝術節的活動場地很大,因我們的時間有限(草莓在等我),且新竹的風超大的,我們只好隨興的亂走當作飯前散步.

yuci看到椅子直喊著"坐坐",坐了之後又立刻想下來走走,很難搞.

這隻美人魚有沒有很""!

公園內的姐妹市館,我倆像不像姐妹呀!

走著走著不小心走到傳說中門票很便宜的新竹市立動物園,

剛剛說過"草莓在等我"所以我們沒入園,只在門口拍照留念.

為了再度證實門票真的很便宜$10,特地留下證據.

好啦!時間快來不及了,得快點去吃草莓囉!

由於我們沒事先訂位,且到月底前位子已訂滿,所以我們只好趕緊到現場碰運氣等位子.

等不及拔拔找好車位,媽咪跟yuci直殺12F等位,接待小姐說剩下兩桌位子(~不是聽說都沒位),

接待小姐看我抱著睡覺的小孩還跟我說沙發椅沒有了,特地帶我看剩下的位子適不適合,

當我確認好位子回到等待區坐好時,拔拔來電要我問問飯店停車優惠(用餐免費停三小時),

我只好又抱著睡覺的yuci到櫃檯問接待小姐,此時突然被我發現一件大事,

聽說下午茶$550,可是我記得電話詢問時只有$350(最後結帳$390+10%),原來是我跑錯廳啦!

$350的草莓午茶在13F,為了能早點等到座位只好抱著小孩趕緊衝上13F,

得到的答案同樣是"沒位子",服務小姐說要等到3點才知道沒有沒預定的客人臨時沒來空出位子,

好吧!我人都來了就跟你耗時間吧!

幸運之神還是眷顧我們的,2:44手機就響啦!有位子囉!

有沒有看到等待還是值得的,我們等到六人位的沙發區(左上圖),

開始介紹會流口水的餐點啦!

草莓果凍&草莓冰淇淋,貴貴的冰淇淋是採人頭分配制,一人一個,我們只吃了一個,另一個打包帶走,回到家已變成奶昔了,現在還躺在冷凍庫中.

yuci坐在兒童餐椅上狂吃草莓餐,嘴裡直喊著"阿苺阿苺"(草莓),大滿足阿!

http://embed.wretch.cc/vc2hhbmlhMTIwMi80MDQ1OTMy" width="440" height="330"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好吃的草莓餐)

滿滿的草莓甜點,右下是飯店的兒童餐具.

不甘示弱的我也吃了好多草莓甜點.(ㄟ肥S)

yuci連吃了三個草莓奶酪,

媽咪吃了兩個香醋草苺(),拔拔說香醋草莓吃起來像是壞掉的草莓,

可是我覺得酸酸的味道很不錯ㄚ!不過我很不喜歡杯中那球奶油,我討厭吃奶油啦!

草莓派!好吃的不得了.

另一種草苺派,還是一樣好吃的不得了.

其他午茶的餐點很少,不過種類都很好吃,即使重複吃也很開心,

只是一整個下午狂吃草莓,還是會有種想吐的感覺啦!

直到回家都覺得yuci身上都是草莓的味道.

草莓吃到飽後又到12F的戶外區讓yuci活動一下,這小妮子開心的到處亂跑,

http://embed.wretch.cc/vc2hhbmlhMTIwMi80MDQ1OTI5" width="440" height="330"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開心的到處玩)

yuci玩到連拔拔媽咪不見了都還能不急不徐的慢慢找,

http://embed.wretch.cc/vc2hhbmlhMTIwMi80MDQ1OTI2" width="440" height="330"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很優閒的慢慢找人)

特別一提新竹國賓飯店的服務很好ㄝ~不但貼心的替客人安排座位,還記得客人的姓名,服務時會叫客人的名字(某某小姐),

不知道是不是每間都是有這麼好的服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