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0 (五) 看完橘子泥雙十國慶大戲—外星人降臨地球 原預計要與聖文一家上陽明山踏青,但哪知我們在士林用餐後上陽明山時卻遇上陰雨天.

又因拔拔開車太殺在禁止迴轉的地方當著條子杯杯的面迴轉,導致後面兩台車跟也不是不跟也不是.最後終於兵分三路各玩各的.

我們仍按原計畫到許多人介紹過的"THE TOP屋頂上"享受午茶,可是屋頂上可真不好找.

拔拔在前晚先爬網找了很多資料,偏偏餐廳沒有地址,所有的介紹資料均寫"文化大學新建體育館下方50公尺處(情人坡)",這要我們上哪找阿!連GPS都定不到位啦!

幸好有找到餐廳的衛星訂位座標,但誰曉得還是在陽明山"鬼擋牆",一直在陽明山教養院轉阿轉,好不容易到了餐廳才發現.....網路的餐廳衛星定位資料不正確.

沒地址的餐廳真的很難找ㄟ~而且沒地址餐廳的水電費要怎麼申請阿!匪夷所思哩!

終於到了我肖想很久的屋頂,而天空不作美就在我們抵達時又開始飄雨,一進包廂後雨勢更是沒停過.

我們就這樣被困在帳棚包廂內,除了上廁所外均無法踏出包廂外.

我們的運氣還算好用餐的旁邊有個貴妃椅及藤椅沙發,因此多了一小塊空間可以讓小孩走動.

被雨困在帳棚內的兩個小孩只能玩著"熱騰騰"的DORA娃娃.(10/10剛到貨)

要不然就是擺擺POSE讓拔拔照相.

大眼妹欣逸怎麼拍都好看.

即使是頭髮亂亂的還是很漂亮.

這個小孩在做什麼阿!很自戀喔!拿著小鏡子猛照還自己偷笑ㄟ~

店家在幫隔壁桌的客人煮蝦子,將生的蝦子丟進熱石鍋裡,蓋上鍋蓋立刻就冒煙啦!再等幾分鐘便可以吃囉!(隔壁桌客人吃的)

拔拔聽隔壁點山豬肉也跟著點了爆炒山豬肉$290.很有嚼勁的一道菜.

炸物拼盤(雞米花+薯條+洋蔥圈)$380.熱熱的吃很讚,冷了吃=>很爛(冷了不好吃).

另外又點了水果茶$220/蘋果桂花茶$150/洋甘菊茶$150/奶皇包$90.

再加上我自備的蘋果,將我們四個大人餵的非常飽.

(yuci的衣服太大件,衣服肩帶被我用橡皮筋綁起來)

這邊的消費是每人低消$250+一成服務費,小孩一個不算錢,但兩個小孩就算一個大人的低消費.

因我們是在雨天到訪的,所以看不到任何風景,連餐廳的全景都沒看到,但可想像的到晴天的景一定很棒.

不過它的帳棚式包廂倒是蠻特別的,連廁所都在帳棚內啦!

晚上我們到信義三越閒晃,yuci拿著熱騰騰的DORA坐在推車上又引起許多小朋友的覬覦,

連路人媽媽都特地問我"你的DORA在哪裡買的阿?我正在找這個尺寸的DORA".

嘿嘿~我...很難告訴你耶!這可不是這麼容易就有喔!

這趟陽明山之旅充滿著不愉快,因前一晚與聖文媽討論行程時有提到"二子坪",但我沒告訴拔拔.

中午用餐後準備上山時拔拔才知道要到二子坪,結果"馬上立刻"擺了臭臉給我看.說我要改地方都沒告訴他.

一整路都是擺撲克臉開車,最後換我火大了.是怎樣~只不過是沒將未確定的行程告訴你就給我擺臭臉.

前一晚在找屋頂上的資料時我也是說"不一定會去先找著等",現在只不過是確定要去其他地方就不高興了.

是誰每次都沒認真聽我"報告行程",是誰三天兩頭就問我哪天哪天我們要去那.

改個地方就人不爽喔!你不爽我也很不爽阿!

幸好後來我們吃吃東西說說話就沒事了,要不然為了一個陽明山而不開心不是很不划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