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五) 大家一起去看戲~

期待好久的"橘子泥雙十國慶大戲—外星人降臨地球"終於來臨了.

前一晚為了看戲時可以見到許多朋友,及要與聖文一家到陽明山踏青的行程,竟然興奮到睡不著.

一大早也是鬧鐘一響就趕緊起床,還很準時的在預定時間內出發前往東吳大學.

(謝謝tammy幫拔拔及yuci拍的照片,兩個人的表情好一致喔!超可看的)

當我們9:45抵達東吳大學時已出現排隊的人潮,幸好聖文這次比我們早到,排隊的順序還蠻前面的,因而順利找到視野不錯的位子.

排隊時一群小孩早已待不住想四處亂竄,只好拿出要交給饅頭媽的書借看一下.

(饅頭媽~感謝ㄟ~)

這次看戲連聖文的阿公阿嬤及姑姑爹姑姑媽還有表姐都來了.

我們家呢!則是將yuci外婆也帶出門囉!

前幾天yuci外婆突然身體不適掛急診,在醫院驚險的度過一天,差點沒把我的小命嚇S.

好險最後是虛驚一點,看到yuci外婆開心的笑容,我可是比她更開心呢!

我們家與聖文家的好朋友=>毓萱&欣逸,等待入場時專心的看著節目單.

除了這些朋友外還有誰呢?還有小魚丸媽及小魚丸/Belle(Casie Belle)/元元(cherry)/魔法tammy/小寶(Sunshine 媽咪)/臭小豬臭小妮(饅頭的媽)/鈞鈞ㄇ^^y/QQ.....很多人耶~(應該還有誰沒點到吧!)

就是因為有這麼多認識的朋友媽咪一起來看戲,我才會興奮的睡不著啦!

原本還有苾慈一家,哪知小姑娘快到東吳時竟然在車上吐的滿身都是ㄋㄟ,於是苾慈家只好折返回家.

(很可惜ㄝ~難得你們這麼早起床啦!不知道苾慈好點沒)

節目開始前再多拍幾張照片吧!

聖文一家.

剛進場時我跟拔拔在一旁"忙",yuci託毓萱照顧,當我回到座位抱著yuci時yuci一直說[怕怕].

我想她該不會是想起上次看戲的回憶吧!以為又有人會在全場暗燈時衝下台吧!

經過一番安撫後乖乖的坐在我的大腿上認真的看戲.

只是有時太融入劇情時說話大聲了點,且竟然還看到睡著.

這麻太厲害了吧!音響這麼大聲竟然還睡的著.

小睡半小時起床後又繼續認真的看戲,該拍手的時機從沒漏拍過,算是表現的非常好呢!

(此張照片是表演前拍的)

表演結束依慣例到台前與表演者拍照,yuci非得把DORA娃娃帶去一起照相.

這個DORA娃娃可是引起許多小孩的覬覦,連我們晚上去逛百貨都有路人媽媽詢問去那買的.

小魚丸也要去照相囉!

tammy免驚~妳只不過是被yuci拔拍到妳帶著兒子跟別的男人(又好像是女人)拍照啦!

不過這張就怪了,yuci拔好像是要幫yuci外婆及毓萱拍照耶!怎麼也有tammy哩!

(與"地球媽媽"合影)

拍完這票人再拍下一票人.

(與"大眼睛外星人"合影)

還沒結束呢!前兩張沒有我,這次終於擠入照片裡囉!

(與"外星人"合影)

中場休息來張小魚丸的特寫,嘿嘿~小魚丸妳有練過喔!還知道要擺POSE耶!

繼續向前進與表演者照相囉!

(與"地球小孩"及"外星人"合影)


最後最後還要與外星人"小美""小女"照相喔!大家非常配合的"哇"~表情超可愛的.(只有yuci不合群的比YA)

這次的票就是"小女"(我後方的"外星人")幫我處裡的,當她知道我要索取60多張票時也嚇一跳,還詢問我們是哪個單位呢!


看完整場戲後發現比上回(橘子泥兒童劇&番仔小孩 )好多了,因為這次的場地比起軍史館好多囉!座位寬敞又乾淨.

唯一相同的是橘子泥的用心,在戲劇裡用最生活化的言語將你我心中不敢說的話都說出來了.

希望大家能用大眼睛看看這個世界美好的事物,善用想像力讓生活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