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六) 這陣子忙著跟格友相聚,有好些日子沒跟兩位親愛的同學聚會了.

原本我們每年都會在聖誕節前夕安排聖誕大餐,今年因其中一位即將在年底嫁做人婦,

故將聖誕大餐取消,改為一般的聚餐,選擇日式豬排店聚會.

位於市民大道四段上的卡滋豬排,店內座位不會太擁擠,

豬排份量看似小小份,但整份套餐吃完卻有飽飽的滿足感.

其價位屬中等,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聽說八德路上也有分店.

(卡滋豬排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

最近yuci外出用餐的表現很不好,幾乎不吃飯只想玩.

幸好yuci的乾媽有準備yuci最愛的DORA美勞書,暫時可以打發一點時間.

雖說是美勞書,但yuci總將它當成故事書,於是乾媽就得充當說故事姊姊哄小孩.

ㄧ本書沒法撐完全場,偶爾還是要配一點餅乾及糖果,不然老闆可能要來趕人了.

右邊兩位就是我的老同學+好朋友,也是yuci的乾媽,我們的友誼可是長達10多年..

暨我之後終於要再嫁一個啦!上回的求婚記可是讓大家印象很深刻呢!(嫁給我吧! )

我旁邊那位目前仍是單身女子,哪家有"好貨"的請通知我,我這可也是上等的好貨喔!

(我果然很不適合近拍,前一天吹風曬太陽將臉搞的慘不忍賭)

結束了午餐約會後,本想先繞到天母逛百貨超市,再去士林的台北歐洲學校參加耶誕園遊會.

但拔拔說很想知道阿度仔是怎麼過度耶誕節的,於是我們先到歐洲學校一探究竟.

這裡有很漂亮的草皮,跟本土學校的草皮很不同,一看就是外國fu.

連園遊會的攤位也很不一樣,有大飯店的攤位也有大賣場的攤位,還是很外國.

至於攤位賣的東西當然是很外國啦!(廢話..)

不過這些都不是yuci愛的玩意,yuci竟然看上操場的體能遊戲.

這玩意跟我們10月份體驗~神氣小虎 的十分雷同,簡直就是一模一樣,就連教練也很面熟.(但不是同一家喔!)

就是走走獨木橋/跳跳彈簧床,只是這次的費用比較貴喔!

30分鐘體驗價$200,就貴ㄟ~ (神氣小虎體驗價一小時$200)

為了避免像上次那樣浪費錢,這回一再的詢問yuci是否真的想玩,且一再告誡不能只玩一下下就不玩了.

好加在yuci這回覺悟了,沒讓我再白花錢,很努力認真的排隊/走獨木喬/跳彈簧床..

而且配合度非常的高,也願意讓教練帶領彈跳,看的我超開心超感動的.

看看這小不點走獨木橋的模樣有沒有很認真阿!

擔心會跌跤還很主動的牽著媽咪的手.

不過阿!這些阿度小孩在台灣待久了似乎也學會不守規矩.

幾乎每個小孩都是"插隊",而且還是很自然的插隊.

此時我只能怨嘆自己的英文不好,不能好好教訓這群小毛頭.

(不過很多小孩還是聽的懂國語)

玩到最後我只好親自下場排隊,凡是遇到插隊的小孩就使以"凶狠"的臉色.

台灣人不是好欺負的啦!




終於終於玩了將近半小時,拔拔call了苾慈媽與苾慈寶貝會合後,結伴離開這好玩又不守規矩的地方.

(yuci的乾媽一個去看展,一個去麥當勞之家辦的演唱會當義工)

這陣子苾慈終於願意跟yuci牽手,好喜歡看他們倆牽手的模樣.

拔拔說這張照片像極了,當初我跟他在捷運站"被偷拍"的照片,那時我們還沒"公開",大過年的被狗仔抓包.

一個低頭一個用帽子擋鏡頭,這次換成苾慈及yuci,且苾慈還正好低頭,超有被偷拍的fu啦!

三大兩小開心的逛著天母三越的超市,還一起用餐..感覺真好.

雖然拔拔看到我那滿滿快爆開的餅乾(7包)有點傻眼,但拗不過愛買餅乾的老婆,

只好默默的擺個結石臉給老婆看,幸好拔拔還是最好的,一下下就能接受那一大袋的餅乾啦!

備記:吃飯時yuci又不安份了,被拔拔"強抱"到店外訓話,那哭聲.....可是響徹雲霄阿!

後來yuci回以大便攻勢,嗯了好大一陀還沾到褲子,換尿布時拔拔還不小心摸到黃金,

這對父女結下的樑子很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