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1 (日) 大安森林公園拍廣告

yuci : 媽咪說今天要來拍廣告ㄟ~

樂樂 : 對阿!妳沒看到我正在喝多多嗎?這麼好喝妳都不知道.

yuci : 媽媽,我的多多呢!廣告台詞不是說"你一瓶 我一瓶"嗎?

yuci : 什麼!沒有多多,只有果凍.

(媽咪 : 大小姐,果凍是妳指定的ㄟ)

yuci : 喵喵喵,真好吃. (DORA背包常說的台詞)

大小姐吃完果凍後要先喝水漱漱口.

發現有狗仔偷拍,趕緊自行換角度,以免被拍到太多張左側照片,滿臉的蚊子包還是不要讓大家看到啦!

yuci : 我說大熱天的,為什麼要來曬太陽呢!原來就是要拍運動飲料的廣告阿!

我這張的表情有沒有陶醉阿!舒X運動飲料記得找我媽咪付廣告代言費阿!

拍片中場,小樂子還要餵YU大牌吃餅乾,補充點體力.

yuci : 厚~兔宰子,餵這麼大一口,是想謀算我喔!難不成你想篡位.

小樂子 : 嘿嘿...被識破了啦!下次要做的漂亮一點,不可以再留下破綻.

小樂子 : 大小姐還要吃嗎?

yuci : 為了我的安全著想,我們互餵好了.

小樂子 : 呼呼~想報仇...我得小心一點.

yuci : 被這個小樂子餵了太多餅乾,口好渴阿!

yuci : 大口喝水比較過癮啦!

yuci : 這幾張"光影"的照片是應路人阿杯要求拍的,阿杯拿的大炮比我家拔拔還大,阿杯要我乖乖站好喝水讓他拍影子.難道阿杯不覺得我的臉比較可愛嗎?怎麼不拍臉哩!該不會是看到蚊子包而嫌棄我吧!

yuci : 既然大家喜歡看我喝水,那我多喝點水讓大家拍個夠.

小樂子 : 小獅女喝水都這麼豪邁嗎?

小樂子 : 喔~我醉了.

yuci : 這個小樂子,水量真不好.喝一點點就"醉"了,該回家再練練啦!

yuci : 我再表演喝水給大家看.

yuci : 要先將水含在嘴裡咕嚕咕嚕,然後再吞下去.

yuci : 不過有時候喝水也要淑女一點,畢竟我也是個黃花大閨女,需要留給人家探聽一下.

(此張照片除了臉上的蚊子包之外,超有拍攝水廣告的fu,悅X礦泉水記得也要來付代言費阿!)

yuci : 拍了一下午的照片,該收工了吧!

yuci : 我雖然是"大人",但我的體力可沒很好喔!很容易累耶! (yuci最近喜歡說自己是大人)

媽咪 : 大小姐,今天的拍攝工作已結束,可以收工了.代言費用收到的話,我再請妳跟我一起數錢ㄟ..

以上全是一對愛喝水的小倆口逼迫攝影大師拍下的照片,多虧有這幾罐水讓這對小倆口在大安森林公園很配合的拍照.

只要定點休息就得拿出水伺候兩位大牌,但水喝太多的結果......一個屁屁漏尿(尿尿太多,尿布無法負荷),一個偷偷的尿床(回程路上睡著了忘了起來尿尿).

PS:再次呼籲舒X X跑運動飲料及悅X X氏礦泉水廠商,記得代言費要結算ㄟ,我們可是很盡責的將品牌拍的很清楚喔!很明顯的置入性行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