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0 綿綿細雨

某日在街上閒晃時突然驚見鴻金寶廣場將舉辦寶寶爬爬比賽,

ㄧ直想讓我爬爬比賽的媽咪立刻記下電話報名參加,

為此還特地在家加強練習,

終於到了出賽的日子,

我抽中第二組第一名,

<同組有位小朋友名叫"江直樹",他媽咪可能是惡作劇之吻看太多囉!>

這位小哥哥(大我ㄧ個月)髮型很酷喔!

據小哥哥的媽咪說這是自然形成,不經加工的喲~

他跟我不同組比賽,不知戰況如何?

本以為下雨天比賽的人會變少,

哪知~~還是很多人.........

連休息室裡都客滿了,

正式比賽囉!

媽咪拿我平時最喜歡的寶寶濕紙巾及小狗固齒器引誘我,

拔拔及阿嬤在終點拼命的呼叫我,

而文瀞姨則是在一旁幫我拍DV還不停的替我著急,

著急什麼呢?

唉~還不都是因為場地不熟悉,

人家不想爬啦!(沒爬過塑膠地墊)

就這樣在"原地"待了90秒<時間到時手有往前ㄧ步>,

幸好同組的小朋友跟我ㄧ樣有個性,

都不太願意往前進,

而我們那組的第一名是.........................

江 直 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