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八個月開始我會自己拍手後,便陸陸續續又發展出許多特殊技能.

開心的時候我會兩手伸直嘴巴張開,發出吼聲,就像武俠大師發功似的,

但是自從拔拔學我之後,我就不喜歡再發功了.(因為我是有個性的小孩)

約滿九個月時開始長牙齒,直到現在已經11個多月了只長2顆(下顎).

媽咪說沒關係~牙齒長慢一點才不會太早蛀牙太早換牙.

<媽咪學我綁頭髮>

10個多月時開始心血來潮喜歡ㄆㄨ口水,大人都說小孩ㄆㄨ口水代表要下雨了,

可是大家別擔心,我已經ㄆㄨ了快一個月太陽公公仍然熱情的高掛空中,

所以說~傳說並非都是正確的,而這次拔拔也想說學我ㄆㄨ看我會不會不再ㄆㄨ了,

但顯然的是他打錯算盤啦~我依舊很喜歡ㄆㄨㄆㄨ.

這個時期我也學會再見及謝謝,媽咪也讓我做學步車.

我會用右手(只會右手)轉轉轉代表再見,

還會點點頭表示謝謝,尤其是看到心愛的餅乾時,不用媽咪提醒我就會先點頭謝謝,

這樣媽咪想不給我餅乾都不行,你們說~我是不是很聰明阿^^

而坐學步車也已經到達爐火純青的地步,可以飛快的衝刺了,

只是媽咪說常坐學步車對小朋友的腿型及腿的使力方式有影響,所以也盡量讓我少坐了.

再見及謝謝都是媽咪教了我2~3次後我就學會了,

不過kiss bye我只會一半,大概是手手太好吃,

所以每次手放到嘴巴我就捨不得拿出來了,可能要等我改掉貪吃的習慣才會完成動作吧!

現在的我每天午晚餐都可以吃掉一大碗稀飯,但是就是不長肉肉,

有人會羨慕我也有人會覺得我太小隻了,不過媽咪又說~沒關係!健康快樂就好~

反正我常會沒來由的"發笑",一副天真快樂的樣子即使小隻一點也無所謂啦~

只是這幾天我又開始很黏媽咪了,一會沒見到人我就會狂哭個不行,

連媽咪抱我都不會立刻停止,這讓媽咪有點傷腦筋,但聰明的媽咪昨天使出絕招=>

拿餅乾誘惑我,呵~呵~有了餅乾我果然安靜多了.真的是"有吃萬事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