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23 (六) 信誼親子館初體驗

拔拔公司的阿姨說要帶DD陪我到信誼親子館玩,我們起了一大早,趕緊喝完ㄋㄟㄋㄟ出門囉!

到了信誼看到好多小朋友,讓我破不及待的想進去玩.

可是DD跟我都太害羞了不敢一起玩,於是我們只好各玩各的.

媽咪說"出來混沒在怕的",於是我很勇敢的爬鐵樓梯,上樓下樓都難不倒我.完全不用人扶喔!

開車算是我的另一個強項,前進後退一樣沒問題,尤其是"趴枯"更是一把罩.

玩玩敲敲蛋,草莓紅/香蕉黃/ㄘㄨㄚˋ青賽綠/天空藍,我都能分辨的很清楚.

這裡的玩具我不太會玩,最會的就是走來走去當路人.

發現一個小球池休息片刻再出發.

除了走來走去當路人,爬上爬下也是我的強項.

這個是高高的山洞,媽咪站在上面腿都快軟了,而我卻很自在的穿越山洞.

大家注意看喔!左下角的這張照片是我爬一個木板斜坡,說到這個斜坡我就驕傲了.

我可以毫無恐懼的往下滑,再立刻的徒手爬上來,身手之矯捷不是亂呼弄的喔!

示範一下就像是這樣啦!我有聽媽咪的話"出來混沒在怕的啦"!

該來做點靜態活動了,不過這個積木不太適合我,看了一會後我還是不會玩啦!

這些是信誼的部分教具,同樣的引不起我的興趣,因為不刺激啦!

這些小朋友真棒可以靜下來玩教具,可是我......辦不到啦!

這裡唯一吸引我的靜態教具就是收銀機啦!因為我喜歡去7-XX買草莓多多,老闆都會拿一隻刷子往我的草莓多多嗶嗶,看久了我也會啦!

是不是架式十足阿!我想我的志願改為店老闆好了,這樣就可以一直嗶嗶啦!

還有喔!大家看看我的髮型有沒有很可愛阿!這天去信誼的小女生都好有默契喔!

幾乎每個小女生都是綁這個髮型耶!一定要先綁一小撮再綁兩隻啦!嘿嘿~這是規定嗎?

讓大家看看我熟練的手法,不去當店老闆太可惜啦!

就在時間即將結束時(每場次兩小時),媽咪帶我去閱讀室,一進去後我就不想出來了.

裡面的書好多喔!每一本我都想看,下次真該聽媽咪的話先進去看書.

與阿姨DD吃完飯後,我們準備前往水博館玩水,跟著拔拔去牽車時發現這家有名的冰店.

據拔拔說上午還沒營業時就有人排隊了,既然我們的車就停在店門口,不吃ㄧ碗冰就太可惜了.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黑砂糖刨冰,上面的黑砂糖漿味道很濃郁,但料都沒甜味啦!吃不慣耶!

不過店家的粉粿還不錯喔!QQ的是店家的招牌喔!

另外店家還有免費的加冰服務,滿滿的料慢慢吃一直加冰,呵呵~感覺好像吃不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