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23 (六) 午後雷陣雨

原訂6月份的玩水趴因腸病毒肆虐而取消,趕在夏天即將結束前,苾慈媽再度招集人馬玩水去囉!

由於玩水時間安排於下午,我們特地在上午先趕了另一個行程(信誼親子館初體驗).

吃完午餐準備前往自來水園區時,天空竟飄起細雨,漸漸轉為大雨.

看看時間還早又下著雨,拔拔便在路邊找車位小睡片刻.(呵呵~我家常在路邊睡覺)

在我們即將要"起床"時,苾慈媽就先來morning call,看看天空的烏雲似乎快散了,便依約定去玩水囉!

(下述照片來自四面八方,因為下雨拔拔不便拿大砲出來啦!)

不過...事實證明老天爺跟我們開玩笑,烏雲根本不想散,還是依舊斷斷續續下著雨.

(苾慈媽~yuci的泳帽是預防下雨用的啦!跟造型沒關係.)

首先我們在入口處的小水池玩水,苾慈發揮了流浪小孩的潛力,一個人到處亂走絲毫不畏懼可能會跌倒的危險.

yuci則是一股腦的拿著戲水道具跟在苾慈後頭.

萱萱最勇敢了,小水池不夠玩還到旁邊的氣墊遊戲區繼續玩.

當我們在小水池閒晃時,苾慈媽開始尋找赫赫及懷弟,終於在另一區大水池找到他們了.

相聚時先來張合照,苾慈跟赫赫最恩愛啦!牽起愛的小手還不忘了比ya!

玩水兩樣情的兩兄弟,一個是勇往直前衝衝衝(懷弟),一個是在岸邊秀氣的玩撥水(赫赫).這...也差太多了吧!

苾慈繼續發揮流浪的潛力在大水池裡暴走.

yuci看到大水池裡的溜滑梯喊著要玩,但天空一直下著雨,我們到底要不要玩阿!

懷媽說穿T-shirt玩水會冷喔!於是我們當場換了泳衣.這樣比較不冷嗎?

EVA一個人玩的好開心喔!兩個小女生也不落人後在淺水區繼續玩水.

雨勢下下停停,我們一會下水,一會上岸.

最後連拔拔也準備撩下去啦!帶yuci去溜滑梯.

哪知那個滑梯溜下來的速度太快,一下水即會噴起大量水花,拔拔及yuci吃了不少水.

也因為yuci嗆到水,嚇的不敢再下水玩了,也不敢再玩溜滑梯.(出來混還是會遇到怕的事)

就這樣一直黏在我身上,把我的衣服都弄濕了啦!唉~跟我一樣怕"很多水".

此時的苾慈呢?正黏TT的黏在拔拔身上呢!(yuci一點也不吃醋哩!)

EVA及萱萱開心的玩大鯨魚,這兩個小妮子大概是練過吧!一點也不怕水,玩的很開心呢!

大姊姊果然是有練過,這樣也不怕耶!

天空繼續飄著雨還不停的打雷,救生員催促大家上岸啦!

好吧!玩的也差不多囉!先進屋補充一些能量.一群小孩都在玩遊戲機時,只有yuci坐在椅子上吃餅乾.

因為地板濕濕滑滑的,我跟拔拔不讓yuci下來走啦!(她走路太快了,擔心會跌倒)

旁邊有個電動遊戲車,yuci吃餅乾時已吵著要坐,但一直被我阻止.

哪知我阻止很久後苾慈卻上去坐了,還應拔拔的要求翹起腳讓拔拔拍照.

既然苾慈都坐了,yuci也要上去過乾癮.(沒投錢,車車不會動)

自從上次生日趴苾慈跟拔拔有"親密接觸"(抱抱)後,苾慈便莫名的喜歡上拔拔.

竟然會"飛奔"到拔拔懷裡,而我家拔拔也樂於跟苾慈玩.

因為苾慈意見比較少體重又比yuci輕一點,又常定格在拔拔的懷裡,

不時讓拔拔享受女兒撒嬌的滋味,所以拔拔很喜歡抱苾慈呢!

雖然這次玩水遇上雨天,但愛玩的小孩及愛玩的媽,還是撩下去拼命玩.

幸好每個小孩都還蠻強壯的,沒有因淋水玩水而生病.

下次我們會先跟天公爺爺商量好不下雨再去玩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