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拔拔帶了一盒同事的喜餅回家,yuci一見到漂亮的喜餅就說[那是我的小禮物].

又立刻主動的去提喜餅,想開她的小禮物.

於是便錄了這段恭賀詞.(本來有一段更完整的,結果我笨笨的沒存到,超飲恨啦!)

yuci要跟新娘子阿姨說[要幸福喔!]

姊姊說yuci以後應該是個錢嫂,因為她也是見錢眼開的小孩.據說還特愛$100.

有時會跟姊姊玩老闆遊戲賣東西,最近常說的是2千塊.

既然知道她愛玩老闆遊戲,我也來跟他玩玩吧!

結果...這次不說2千.而是一塊餅乾竟然要價...兩千五.

小老闆你麻太土匪了吧!搶錢喔!

這個月身邊有兩對新人要結婚(拔拔的同事&小ㄚˋ魔),祝福你們幸福久久,一定要幸福喔!

這幾天我發現我是白痴耶!

因為我是用無名的影片上傳影片,但前陣子遇到空間不足的問題.

本以為把無名的舊影片刪掉就有空間上傳新影片,(是真的可以上傳新的)

但機車的無名,舊影片刪除後竟然會連同yahoo blog的影片也一起刪除~>_<~,

害我以前PO的舊影片都沒啦!好無言喔!

擺明就是逼迫要錢買空間麻!我不想付這種錢啦!

有哪個影片空間比較好用阿?(我試過youtube不好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