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yuci的大舅舅隨口問問yuci要不要去夜市,哪知yuci竟然很認真的答應了.

於是獨自跟著大舅舅到夜市覓食,約莫10多分鐘便回家了.

手裡還多了一個戰利品=>DORA人偶氣球.

據大舅舅的說法,yuci到夜市看到氣球便喊著她要,而舅舅也很自然的付了摳摳買DORA氣球($150).

回家後yuci開心的一個人玩DORA氣球.

不停的帶DORA走路.



因yuci睡前還須再洗一次澡,便將DORA也帶去浴室洗澡.

yuci說要自己幫DORA洗澡.

學媽咪坐著幫yuci洗澡的樣子也坐著幫DORA洗澡.

睡覺時還指名要DORA陪她一起睡覺,又一個人猛跟DORA說話.

[牽手不然我要抱抱] (這..很熟悉耶!好像是我跟yuci說的話耶!)

[走路走路] (帶著DORA在床上走路)

[這邊有車車不能自己走] (這..也是我跟yuci說過的)

[路上有車車要抱] (唉~還是學我的)

[DORA我最喜歡你了]

[你的頭太大了] (你的頭也很大阿!還嫌人家大頭)

今天晚上又跟DORA說

[我帶你去SEVEN買草莓多多,你說的] (應該是你想喝吧!)

有了DORA後變的超愛自導自演.

謝謝兩位舅舅對yuci的疼愛,每晚要忍受yuci的吵鬧還要陪她玩,

現在yuci肯獨自跟舅舅出門後,外出還要買東西送她.感謝喔!

還有喔!還要謝謝舅媽阿姨,阿姨也是超疼yuci的.

昨天是舅媽阿姨的生日,本來這篇文章是昨天要PO的,結果因yahoo PO文無法顯示照片,只好延到今天PO.

祝舅媽阿姨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