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人阿~有需要什麼事都玩很大嗎?

但人生苦短,不玩大一點,老了哪有往事可追憶.

就這樣,今天(2009/4/18)來玩.........交換小孩吧!

沒錯,一點也沒看錯,這次玩的遊戲正是"交換小孩".

下面兩個傻傻分不清楚爹娘的小孩,將經歷人生第一次"被拋棄",

ㄟ~更正~是他們人生第一次"外宿的瘋狂之旅".

(有人問~為什麼不交換阿懷呢?答案是.......yuci拔不想要早上七點就起床,阿懷作息太正常啦!)

其實會有"交換小孩"一事,全源自於上星期的宜蘭行結束後,黏TT瘋狂的將mail當MSN使用.

大伙瘋狂的mailMSN聊天,聊著聊著竟聊起無法"換夫換妻",那就搞個"換小孩"吧!

就這樣有了瘋狂的驚人之舉,但我個人覺得應該是yuci拔昨天生病,發燒將腦子燒壞了才會真的這麼搞.

要不然誰會把玩笑話當真阿!而且還弄了個男版的yuci回家,豈不是跟沒換一樣!!

(偏偏就有人這麼認真的跟yuci拔玩!!)

~~~~~~~~~~瘋  狂  的  分  一  下~~~~~~~~~~

話說我們從停車場"正式"換小孩時,小柚子漸漸意識到他阿娘不要他,於是在車上小小的哭了一下.

但另一部車上的yuci卻是開心的跟爹娘道別,還因坐在車子前座而開心的說 [好棒喔!]

被曉以大義的小柚子漸漸的收起眼淚,慢慢的閉上眼睛睡著了.

睡著!!這可不行阿!這一睡晚上豈不是得當夜貓子,於是沿途尋找便利商店買點東西打發小孩阿!

睡夢中的小柚子被叫醒半瞇著眼睛進7-11,起初對於養樂多沒興趣,還喊著要睡覺(一度想趴在我身上),後來走到"汽水"區才"清醒".

小小的撫平小柚子的心靈後,我們又繼續往回家的路邁進,在車上仍是不停的跟小柚子溝通,

並且規劃今晚的活動,玩玩具/看電影,看電影的道具(零食)已在7-11打點完成.

(下面這個流浪的小孩,暫時忘了不能回家的問題,配合導演拿背包拍照)

就這樣還算平靜的回到我家,傻呼呼的小孩到此時仍很配合的拍照,但沒笑容.

直到進門後看到玩具才稍微喚醒小孩童真的心,只是...玩樂的時間很短暫.

當我跟yuci拔都洗好澡準備幫小柚子洗澡時,小柚子哭著說不要還說要回家.

經由yuci拔溫柔的安撫才半推半就的將小柚子送進浴室,據了解小柚子不洗澡的原因是因為不想洗頭,擔心臉噴到水.

洗完澡後先讓小柚子看巧虎,但小柚子很容易的會想起"回家"一事.

此時,電話聲響起,yuci也哭了也吵著要回家...

但這時雙方家長並不想輕易認輸,不想輸掉24條香腸及$500,只好掛上電話繼續安撫小孩.

小柚子由yuci拔陪伴看電影,yuci由柚子拔陪伴畫畫...

正當我向"戲迷"報告最新消息時,小柚子又想起要回家,還說 [媽咪怎麼還沒來/媽咪怎麼這麼慢...].

哭著向yuci拔反應回家無效後,轉進房裡向我討救兵[yuci麻~我要回家].

(那副模樣好似我家綁架小孩,幸好小柚子沒哭的驚天動地,要不然鄰居應該會報警吧!)

看著哭的像淚人兒的小柚子,我不捨的將小柚子抱在懷裡,並安撫他先閉眼休息媽咪就會來了.

搖阿搖拍阿拍,小柚子當真閉眼睡著了,只不過睡著的過程仍不間斷的伴隨著啜泣聲,好可憐的模樣阿!

小柚子睡著的此時,據說柚子拔及柚子媽正當起孝女剝葡萄給yuci吃(有吃又忘了回家,那葡萄是不用剝皮的那種),

(yuci第一次吵著要回家時,還說 [先把果汁喝完再回家] )

小柚子媽還幫yuci洗完澡上髮捲拍了很多可愛的照片(yuci說有洗澡才是乖寶寶),而小柚子則是躺在床上睡著了(仍不間斷伴隨啜泣聲).

就這樣小孩一會哭一會開心的吃喝玩樂(小柚子除外),雙方家長仍不停的思考要不要換回小孩.

這真是神經病的事阿!好好的小孩,好好的夜晚搞的大家緊張兮兮,卻也是精采萬分.

最後達成協議,雙方換回小孩,香腸不要了錢也不給啦!

過了12點就是"過夜"了,也當是任務有完成,所以啥也不用罰,等哪天又有人發燒燒壞腦袋時再玩點別的吧!

至於那個罰款..等到黏TT再度全員到齊再開公聽會,而且會不會付款,一切再議.

柚子拔媽將yuci送回家時,yuci沒有太大的反應,沒發生很開心或是好久不見的表情,而是跟著我手牽手進門.

送走小柚子一家後,幫yuci洗腳準備睡覺,yuci還說著她在小柚子家想喝舒跑時,柚子拔拔幫她買...

感謝小柚子拔及小柚子媽陪伴yuci一晚,陪吃又陪玩最後還得將她送回來...

下次,我們就別再玩這遊戲,改換別家換小孩,我們來看戲.

PS:老實說,當交換小孩一事成真後,小柚子坐在我家車上,yuci不在時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是真的.

還想著,應該出了停車場就會將小孩換回吧!

誰知,這竟然是真的.真有人要把自家女兒換掉的,狠心的阿拔阿!

(今晚又看到新聞報導,有父親將10個月大的嬰兒丟進滾燙的水中,喔!這更狠心,當時好想yuci阿!真想抱她.)

各位看官,這場戲已經落幕了,趕快笑完早點上床睡覺.

半夜不小心笑醒時可別笑的太大聲,以免嚇醒枕邊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