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D] 表情多變的yuci....我的小寶貝

這是yuci拔在著名的 Canon Fans 所PO的第一篇文章

http://forum.canonfans.biz/viewthread.php?tid=38386&extra=page%3D1

(有了這個,我就不用自己PO啦!但為了這篇的照片無法顯示,花的時間比自己po的還多)

新莊河濱公園隨拍 (2009/4/19)

1  .  整裝粉墨豋場

 

2.  先來熱身一下吧!!

3.  再來甩甩頭!!

4. 這是我的!!

5. 先來練習一下(YA!!)

6. 再來一個(YA!!)

7. 西瓜甜不甜

8. 阿爸的包包借靠一下!!

9. 拔拔救命ㄚ

10. 不要不要!!

11.  小小 " 媽祖 " 出巡去!!

12.  不要抓我啦!!

13.  嘿 喲 嘿 喲 !!

14.  拔拔 !! 該回家了 !! 晚上要吃啥 !!

15.  美麗的夕陽,照亮我們前往 " 麻辣路 " !! 

跟著苾慈家及荳荳家到公館的馬辣吃麻辣,精采內容請見

090419 吃馬辣~~竟吃壞腦袋!

(荳荳一臉渴望的望著荳拔手上的蝦子)

 

後記~吃麻辣時,大家聊著前一晚瘋狂事件~交換小孩 ,

就這樣苾慈媽吃壞腦子的說:我想找一天帶yuci回家試試(過夜)

好吧!既然又有人吃壞腦子想搞瘋狂的事,那我就成全妳吧!

想著我家的行程,5/3是個好日,我要參加家扶的活動,小孩正好可以送出去.

就這樣我們定了5/2賞完桐花及烤肉後,yuci送去苾慈家過夜.

而苾慈巴也開始規劃許多行程,如殺到花蓮看海豚/yuci狂吃狂喝...

目的是想讓yuci更野一點.我想~更野是不可能啦!

因為現在就已經夠野了,再野也不過如此.

yuci也滿心期待到苾慈家玩陪苾慈巴睡,但她以為當晚就要實行計畫.

當我們正式道別時,yuci很不能接受回yuci家的事實,一路狂哭.

在車上好言相勸,如大家(苾慈巴/苾慈媽/荳拔)明天都要上班,所以今天不能跟他們回家.

yuci竟然問 [那荳媽呢?] ,聽到她這麼問我差點暈倒,yuci連哭的時候腦袋還這麼清楚.

竟然還知道我沒點到荳媽(荳媽不用上班,當家庭主婦),當下我只好再補充,荳媽也要上班阿!

快到家時還在路上遇到我表妹,同樣的表妹也想帶yuci回家...

不想再次哄騙yuci的我,只好叫yuci拔趕快開車離開,這實在是太恐怖啦!

至於5/2~3的行程...據說苾慈巴媽已經開始精心策劃了,聽的我也很想跟.

敬請期待黏TT下一場瘋狂之旅吧!

PS:此行程均是"事先練過",沒經驗的可別隨便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