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3 (日) 天氣晴又雨

媽咪說要跟格友寶貝一起開PARTY過聖誕,還要交換聖誕禮物<=重點!!

所以媽咪早早就準備好禮物,是一本書及兩個髮式,不論小帥哥或小美女抽到我們家的禮物都用的到喲!

不知道是哪家寶寶抽到的,請告訴媽咪再加送yuci香吻一個.

星期天一早靠著我家那台越來越聰明的GPS找到了活動場地=>活力健康農場.

為什麼說它越來越聰明呢?自從上回去樹之王亂繞路被媽咪罵個半S後,這次竟然發揮了無比強大的找路功力,將我們順利送到目的的.

(因為快抵達農場的巷子正好有人在辦喪事,GPS超聰明又報了一條僅能一台車行走的小路)

一到農場入口售票小姐問我們是什麼單位的,ㄝ~什麼單位?熊熊愣住,對了~我們是blog格聚啦!

轉進停車場即見到葳葳家的車,葳媽超貼心的在車上塗鴉,怕人家不知道這是葳葳家的車呀!

小葳葳的ㄅㄨㄅㄨ

葳葳車"ㄠˇ到"

跟葳媽打過招呼也結完帳後,開始我們今天的健身活動,

沒錯!就是拿塑膠椅推椅子

騎單車載胖胖的媽咪兜風

看懷孕的豬媽咪逛大街

壓幫浦洗手

坐盪鞦韆吹風

騎小狗亂晃

最興奮的時刻到了,抽獎囉!

換誰抽啦!

來看看大家抽到什麼禮物呀!

這個是什麼?突然放進來充場面喔!

左邊是乾媽送的聖誕衣服/右邊是媽咪送的便宜粉紅小帽.

我看看~怎麼又是充場面的禮物,穿線洞洞板是阿姨送的,娃娃薑餅是媽咪公司的嫚莉阿姨送的,

海綿寶寶.....是這次PARTY抽到的禮物,很大很可愛是背包喔!

不過媽咪不知道是哪家媽咪送的ㄝ~真害!!

還有還有~左邊這個沙斗玩具是欣逸姐姐抽到的禮物,但是比較適合我,所以我就用可愛的海綿寶寶跟欣逸姐姐換沙斗玩具,那~請問沙斗玩具又是哪位媽咪準備的呀?

右邊是魔法tammy媽咪送給大家的"小禮物",可是一點也不小,還男女有別超貼心的,tammy媽咪怎麼知道我也想換新水壺阿!

這下媽咪可省了一筆摳摳了,甘恩蛤~

與這麼多媽咪寶寶見面當然要跟大家照相啦!

中間的小惡魔哥哥別再生氣囉!生氣是會有皺紋的,你想跟我一起去拉皮嗎?

與欣逸姐姐/毓萱姨/饅頭家族/泓泓合照.

請注意毓萱姨"未婚",欣逸姐姐是毓萱姨的"姪女",他們是我們家的好朋友喲!

與泓泓及泓嬤合照,我有叫泓嬤"嬤"喲~

欣逸姐姐與萍子媽咪家帥哥美女合照

這個聖誕小帽髮箍是荳荳妹妹的,很可愛喲!

我就說是荳荳的吧!本人戴聖誕小帽髮箍是不是更可愛呀!

麋鹿鈞鈞姐姐,媽咪說鈞鈞姐姐很淑女很有氣質要我多跟姐姐學習.

與泓泓相見歡,感謝tammy阿姨的水壺喲!

快結束了該來張大合照

帥氣拔拔軍團與寶貝合照

漂亮媽咪與寶貝合照

小惠媽咪要回家時還特地將妹妹抱來與我見面,果然很小隻喔!

累了坐在拔拔肩上休息

活動結束後,我又到草地上玩了一會,這次我很勇敢不怕綠綠刺刺的草地,

媽咪想躲在底下偷偷保護我卻意外的曝光入鏡了.

這天我們非常幸運,在即將回家時才開始下雨.

也在這天認識了好多媽咪寶貝,超開心的,明年還要再參加葳媽"提"的聖誕趴踢(葳媽說他不是主辦人也沒有主辦人,所以是葳媽"提"的).

還要感謝當天的另一位漂亮"主持人",幫我們炒熱氣氛還要忙著拍照,你跟葳媽長的蠻像,是姐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