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4 (四) 平安夜沒有特別的活動,一如往常在家吃飯看電視上網,平淡的夜晚試試相機吧!

IMG_1101

 

這是我在賣場發現的寶物,可以把長髮變短髮,不過我的技術不純熟,有點小小的失敗.

 

IMG_1105

 

這張叫做"不準偷看",我親新郎,新娘只好別過頭去啦!

(哈哈~好白痴的畫面阿!)

 

IMG_1106

 

yuci拔最近常在家裡試新機絲,都是找yuci當模豆(尤其是我不在家的夜晚),趁著yuci乖乖入睡的夜晚,模豆就先換我一下.

但是........這般素顏好像有點嚇人.

 

IMG_1109

 

夢中好友送來的聖誕襪被我拿來當道具,驚喜的感覺卻做不出來.

這個聖誕襪讓yuci連著三天醒來都收到聖誕禮物,第一天是Doraemon的年曆,yuci收到的表情超級開心.

第二天是草莓護唇膏,由於護唇膏放的不夠明顯,需要媽咪提醒很多次才看的到,但媽咪又不敢提醒的太明顯(因為前一晚表現不好,襪子被拔拔沒收).

所以yuci看到禮物時還問 [為什麼聖誕老公公還要送我禮物] ,這時候媽咪只能回答:因為聖誕老公公希望你可以更乖,這是先給你的獎勵.

第三天(2009/12/26)yuci醒來沒有先檢查聖誕襪,是不經意才發現聖誕襪旁多了一個草莓包.

這一次yuci很鎮定的去拿了草莓包,也很開心的打開包包,看到包裡的禮物突然開心的不得了.

包包裡有可愛泳衣及太陽眼鏡,全是yuci喜歡的東西,yuci 說 [媽咪,你要告訴我的朋友我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yuci很喜歡把她的事與朋友分享)

(感謝夢中好友,不但送上聖誕襪,還送了草莓包/太陽眼鏡/泳衣,而且連媽咪也有聖誕禮,超級謝謝)

 

IMG_1107

 

畫面中的Doraemon年曆就是yuci的聖誕禮物,收到時一直請媽咪幫他貼在牆上,但媽咪說要晚上才能幫他貼.

當晚yuci睡著時,媽咪幫yuci貼好年曆,隔天yuci看到年曆已在牆上且是媽咪貼的,立刻很開心的跟媽咪道謝,還說 [我知道聖誕老公公是誰,是媽咪,因為媽咪幫我貼Doraemon].

呼~當媽咪聽到聖誕老公公是媽咪時,差點冒出冷汗,心想該不會是被識破了吧!

幸好yuci還保有一點點天真的想法,大概是覺得媽咪就像聖誕老人一樣會實現他的願望.

 

IMG_1117

 

仔細看看yuci手上拿的是什麼??

 

IMG_1119

 

yuci手上拿的是百元鈔票兩張,前兩天yuci阿姨帶他去看醫生,將看診剩的錢及健保卡放在藥包裡讓yuci帶回家.

yuci拿了健保卡給媽咪,錢卻自己留著還說 [這是我的錢].

那天晚上yuci拿著錢自己又玩著老闆收銀的遊戲,睡前還把錢放在抽屜裡.(抽屜是她的收銀機)

隔天出門前竟然還記得從抽屜裡拿錢,結果這兩百元讓yuci當聖誕老婆婆買了餅乾要送乾媽及朋友.

(拿我的錢去當大爺,真是好樣的)

 

IMG_1121

 

拍照拍到沒pose可擺,只好叫yuci拿著杯子一起照相,杯上的小女娃不是yuci,而是媽咪的小時候照片.

每次yuci看到這張照片都會說 [媽咪你好像小時候的我喔!].

ㄘㄟˊ~這邏輯有怪,最好媽咪像小時候的yuci,到底誰比誰大阿!

 

IMG_1127

 

拍照中途還要忙著接電話,事業做的有大喔!

 

IMG_1122

 

IMG_1123

 

每次yuci拿到聖誕禮物時都會說 [我忘了跟聖誕老公公說謝謝] ,由於一時間無法變出聖誕老人,所以媽咪都跟yuci說:你可以寫卡片跟聖誕老公公說謝謝.

於是yuci拿著餐巾紙畫了一張卡片準備送給聖誕老公公,這應該是封送不出去的卡片吧!

 

IMG_1131

 

這身"彩色裝"算是應景服裝.

 

IMG_1130

 

IMG_1129

 

這鬼靈精拍照都不看鏡頭,很難拍耶!

 

IMG_1128

 

不看就算了,沒想到看鏡頭卻出了這表情.

 

IMG_1133

 

平淡的聖誕夜,卻有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