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 (日) 到台北當代藝術館 努力培養過氣質後,接著轉往秘密基地讓小鬼們發洩體力.

但美其名是讓小鬼去玩,實際上卻是有另一起陰謀案正在蘊釀中.....

每月必搞的生日趴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蛋糕也是必準備的項目之ㄧ.

不過這次大家滿腦子卻不是蛋糕,而是下方這位太太..

以為抱著小孩就能躲過一切的李太太... (異想天開阿!)

好不容易唱完生日歌切完蛋糕好戲正要上場...

因以下的節目兒童不宜,故識相的yuci出奇配合的默默坐在隔壁桌吃蛋糕.

這身裝扮就是令小孩需迴避,令一群當媽的歐巴桑小姐害羞不已.

就連yuci拔也害羞的只拍了幾張照片"意思一下". (這樣夠義氣吧!)

不過這行頭穿上後我怎麼覺得像是背小孩的背袋阿!這樣"舒服"嗎?

除了一件只有幾條繩子的"衣服"外,還加贈皮製手銬一條.

以後李太太出門跑趴時記得就這樣"牽"李先生一起來ㄟ~

我想..我們不用畫彩虹也可以受到很多"注目禮"啦!

"看似"個性溫和的李先生相當配合的應觀眾要求戴上皮製手銬,是你有玩過所以表現的很自然?還是你很喜歡李太太的這項禮物阿?

見你滿臉春風的笑容,就知道"會玩的很開心"啦!

我發現PO這篇文我跟李太太一樣會緊張ㄝ~

深怕形容的太刺激火辣以後會招來報復,雖然我常說"出來混是沒在怕的",但這僅止於小鬼適用.

對於我們這種上了年紀的歐吉桑歐巴桑來說,"出來混還是很怕啦!"

而且已經有風聲明年yuci拔的生日會有..一定程度的精采戲碼,所以我們還是適可而止就好.

佛說"冤冤相報何時了"...

上人說"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我們還是搞些把戲玩小鬼們就好....... (一整個虛掉當俗仔)

至於想看更香艷刺激的內容請聯結: 1102苾慈麻生日篇(保證精彩)  難逃暗算之......."驚恐"的慶生趴  當代藝術。害羞ㄟ慶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