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3 (六)結束宜蘭"荷蘭村" 慶生聚餐後,一行人前往宜蘭的大公園=>羅東運動公園繼續黏在一起.

到羅東運動公園很多次,這回是第一次在這看到松鼠,雖然松鼠不稀奇,但能這麼近觀看還是很興奮.

這裡的松鼠跟台北植物園的一樣不怕人.

水池裡的鴨子.

綠頭鴨嗎?

還有黑天鵝,但yuci拔又沒拍到了.

初次見面的陳小妞,小小一隻剛學會走路,走起路搖搖擺擺的好可愛.

宜蘭地頭之ㄧ~"多啦ㄟ夢"小黃.

那天大家都用威猛先生嚇你,連yuci也是一直喊著威 猛 先 生~~還拉長音.

但我看你的表情還好阿!是不是快習慣了,不過你阿母說你還是一樣怕,只是想轉移話題減輕驚嚇程度.

昨天yuci不睡覺yuci拔也說要拿威猛先生,yuci很配合的被嚇到,看來威猛先生最近也會常出現在我家.

慈愛的苾慈巴小心翼翼的保護苾慈,手裡抓著蹓孩包,擔心苾慈下水池餵魚侯~

不過我比你更擔心更害怕,這一大池魚每隻都好肥,掉下次真的是餵魚了.

yuci每次都只餵一顆魚飼料,一整盒讓她餵24小時恐怕也餵不完.

偏偏yuci又不讓我餵,即使給我飼料也是一次一顆,每次看她將飼料丟入魚池的動作,我就冒一次冷汗.

最後只好趁她不注意將飼料掉在木板上,再教她用腳將飼料撥入木板的縫隙,此時才結束一場驚恐的餵魚秀.

小黃大ㄟ的阿拔帶我們到一旁的"洗手台"洗手,若沒地頭蛇的帶領,誰知道這是水龍頭阿!

一行人(小柚子/阿比/懷懷/苾慈/小黃/陳小妞/yuci)在運動公園玩的很開心.

就在苾慈一家幸福的拍合照時,yuci竟然溜到苾慈巴身邊蹲著,還很專業的比YA!

此舉動連苾慈都看不下去,這下妳知道老北被搶是什麼感覺了吧!

好啦!yuci拔再度沒拍到其他小孩.

既然如此我們趕快離開這裡囉!轉往羅東夜市覓食.

苾慈家/懷懷家/小柚子家/yuci家到羅東夜市吃羊肉湯,用餐時懷懷已悄悄的陣亡在懷媽懷裡.

為了不讓懷懷半夜失控,只好帶著小柚子先行離開,剩下我們與苾慈繼續培養感情.

托苾慈的福,yuci終於有一隻巧虎氣球,但這氣球回家後便被打入冷宮沒玩過.

就在夜市回程途中,yuci坐在拔拔的肩上,晃阿晃眼睛也閉了,一路睡回台北,結束一天黏黏的聚會.

 

更多完整照片,請見  http://www.flickr.com/photos/yuuki-shiki/se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