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2 (六) 免費遊埔心農場 可以打發我們一整天嗎?

事實告訴我們~~不可能,因為天不夠黑,小孩不夠累,所以我們又到秘密基地上課啦!.

看看門口的鞋子數量,就知道大家有多喜歡上Sara老師的課.

 

IMG_0516

 

12月是個溫馨又讓人期待的月份,因為有個聖誕節,而這個節日又有個大家非常喜歡的人物=>聖誕老公公.

因應聖誕節的到來,特地請Sara老師帶了相關的課程,不能免俗聖誕老公公一定得出現.

 

IMG_0517

 

去年(兩歲三個月)yuci已經認識聖誕老公公,今年同樣沒忘記這號人物,而且可以聽到聖誕音樂就知道那是聖誕歌.

晚上睡覺還指定要聽聖誕歌入睡,因為他說他最喜歡聖誕音樂了.

除了認識聖誕老公公及聖誕音樂外,yuci還知道會有聖誕禮物.

12/7 yuci聽著聖誕音樂說 [我喜歡這首歌,我想要聖誕禮物].

媽咪說表現好才有,但yuci已經開始想著他的禮物.

yuci說 [我要聖誕老公公送我可以背出去的背包,還可以洗頭,我明天自己起床走著出門,你請聖誕樹的人送我娃娃,你請聖誕老公公先幫我洗乾淨,這樣我回家就可以看到了,我要請聖誕老公公送3個禮物來我家,這樣我的朋友就有禮物了,我"需要"3個禮物].

yuci是個不小氣的小孩,每次有東西都會想到他的朋友,只是這樣豪氣會不會太闊氣了點,看來我得努力買樂透才能實現yuci的願望.

 

IMG_0519

 

我喜歡Sara老師上課的方式,很靈活也很注意小孩的動態,上課過程會讓小孩培養"規矩".

(規矩,很重要的)

 

IMG_0520

 

向來"很有個性"的阿懷上課最隨性,大多數時間都是自我放空或是自我放逐,即使是跟同學們坐在一起也有一套另類的"自我想法".

此時的Sara老師問大家喜歡聖誕老公公想要聖誕禮物嗎?每個小孩全是開心的大表喜歡,只有阿懷很有個性的扮起鬼臉說:我不喜歡.

呼~這帥氣的個性實在是有夠欠揍的.

 

IMG_0521

 

其實yuci的上課狀況也好不到哪去,只要到了律動時間一定可以看到yuci滿場跑,

或是站在一旁看大家,總是得等到律動時間快結束才肯跳幾次,果然跟第二次皮紋的分析結果一樣,律動有待加強.

 

IMG_0522

 

小亘亘年紀最小但狀況最好,老師說的指令都能確實做到,真的是太厲害了.

 

IMG_0507

 

超可愛的小亘亘

 

IMG_0512

 

闖蕩江湖七個月的小蜜亞看過各種大小場面,也算是玩很大的小孩.

 

IMG_0513

 

IMG_0515

 

小亘亘

 

IMG_0523

 

IMG_0525

 

律動時間

 

IMG_0526

 

小亘亘也會跟著跳舞,大萱萱當老師的小助手,搭配的很好喔!

 

IMG_0527

 

別人玩跳跳拍拍,yuci卻拉著媽咪的手轉圈圈.

 

IMG_0530

 

雖然跟別人玩的不一樣,雖然我的手轉到快扭傷,但只要願意動我也只能默默接受.

 

IMG_0531

 

每次就定位時yuci總可以用最快的速度坐在Sara老師前面,而且是雙膝下跪滑壘前進定位,完全不怕膝蓋痛的yuci看的媽咪心都痛了.

 

IMG_0533

 

阿懷又不跟著上課,只好再關緊閉啦!

 

IMG_0534

 

赫赫的招牌笑容,有陽光喔!

 

IMG_0536

 

認真上課的包子苾慈.

 

IMG_0542

 

下課前Sara老師送每位小孩一顆雪球,有聖誕老公公及小企鵝兩種圖形,多數小孩都偏愛聖誕老公公,但聖誕老公公的數量不夠,於是我們讓小孩猜拳比賽.

第一回合萱萱勝出,剩下的小柚子及yuci則是用閉眼抽獎的方式,動作快的小柚子率先摸到,不過不是大家愛的聖誕老公公.

這時候正好讓小朋友們學習"願賭服輸"的運動家精神,經過一番開導說明,小柚子也能接受殘酷的事實.

我想若是yuci沒抽中他應該也會先哭,經過開導後也能欣然接受,畢竟人生無法事事盡如人意,偶爾接受挫敗也是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