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7 (五) 這天我又休假了,為什麼呢?因為有場新兵訓練需參加.

耳聞駐大台北地區的黏TT小孩幾乎各個都已攻佔過科教館的跳跳城,就剩我家還沒去過(阿懷好像也沒去過),於是我們敲了這天進行訓練.
印象中yuci沒玩過大型的氣墊溜滑梯,在還沒進跳跳城前,我便做好被操S的心理準備.
(下圖,太認真跟小孩玩躲貓貓的遊戲,竟然出現"貞子"的畫面,有被嚇到的人,可以跟我領"口水"收驚阿!)

活動前一天已向yuci告知隔天只有我一個人帶她出門找朋友玩,需要yuci自己走路不抱抱.
而yuci也很遵守承諾沒討過抱抱,讓我很輕鬆的將體力完全放在跳跳城裡.
進入跳跳城後,我先去洗手當我回到活動區時,竟然已經看到yuci跟著小柚子挑戰某一區最高的溜滑梯.
且yuci還是自己爬上去,完全不用其他人在後面推屁股,看來平時有訓練還是有差啦!(野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而我既然已經付費入場,基於"保護小孩"的理由,當然也要親身體驗氣墊溜滑梯的樂趣.
只是沒料到這麼一玩竟然玩出問題了,小柚子竟然要我陪他玩,多玩幾次後還說 [我陪你玩吧!].
~明明就是我陪小柚子跟yuci玩的,怎麼會變成小柚子陪我玩.
既然都已經"寥落去"了,那我就繼續玩個開心吧!畢竟門票不便宜阿!(大人$120/小孩$220)

話說回來,這次幸好小柚子有來,因為只有小柚子的戰鬥力可以跟yuci相比.
也因如此很多時候都是小柚子陪著yuci一起玩,讓我輕鬆許多.
(玩很大,連去跳跳城都要做海報,且這次是苾慈媽製作的喔!)
而原本讓小柚子很期待的阿懷,卻因害怕玩氣墊遊戲,遲遲不肯融入氣墊裡,只好一直找yuci陪玩.
就這樣兩個人玩出感情,整個下午幾乎是看到小柚子就看到yuci,所以我跟小柚子媽找小孩時,只要找到一個另一個就會出現眼前.
就這樣我們在跳跳城混了一下午,直到五點鐘響時才離開.
據說晚餐是有人在半夜像苾慈媽"許願"的,苾慈媽很有效率的在一週內就讓她心想事成(真靈阿!).
經歷過一下午的苦戰,整桌菜很快速的一掃而空,等到yuci拔及萱萱家到時,還得再加點第二三輪餐點.
原本結束跳跳城後,小柚子要回家休息的,但他知道朋友們都去吃飯溜滑梯,便在車上用哀兵政策打動柚柚媽改變行程.
到了餐廳後看到yuci也是直喊著yuci,並指定要坐在yuci旁邊,由此可見他們下午的感情培養的徹底.

吃完飯後本有計畫再續下一場行程,但因隔天仍有聚會且熊熊想不出好地方,只好宣告解散.
(先離席的懷媽不用因沒跟到而惋惜到內傷啦!)
PS1:這一天yuci因知道要跟大家出去玩,開心的在公車上大叫 [苾慈媽我來了] (幸好車上人不多)
快下車時準備跟司機說謝謝,自己卻先說 [媽媽,我好有禮貌喔!] (當時車上就剩我們母女倆及司機,差點把司機笑S)
下車等著過馬路時,想到很久沒跟大家見面,竟然說 [我好久沒看到苾慈巴了]
PS2:謝謝萱拔的神物禮物,很期待四月份大家的全新造型呢!
PS3:感謝照片贊助商,此篇照片均A自苾慈媽家,因為我家攝影師本日需上班,且我又忘了帶準備好的相機,只好用A的囉!
PS4:我是神經病,已經累了一天竟然不早點上床睡覺,竟然還掛在網上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