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8 (六) 喝喜酒吃大餐泡溫泉

這天是我已離職的同事大喜之日,說到這位同事跟我的關係實在是難以形容的"好"阿!

以前我們在公司裡幾乎沒交談的,見面也很少打招呼.

因為他是一位很內向的男生,且他說我以前很兇看起來冷冷的.

(我這麼平易近人,竟然說我很兇,冷冷的,這樣好像有凶巴巴的耶~)

直到他離開公司後,某次機會下(記得是他打電話問我有關空大的事)我們開始有連絡.

我們通常都是經由MSN連絡的,從他認識新娘子時我就常"開導"他.

因為他不懂得把妹,不懂得如何擄獲女生的心......

我想我最常說的應該就是      想清楚是否跟女主角有未來,沒有的話別耽誤人家阿!

而他總是說我很容易激怒他,每次都把他搞的氣呼呼的.

唉~疏不知姊姊我的用心阿!很晚開竅的笨小子.

這位是我們的新娘子,一位很純真的女孩,還是位小護士喔!

尋得這位美嬌娘算是咱家老弟的福氣,可要好好珍惜阿!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祝福你們  幸福美滿

喜宴中場時小孩已經坐不住了,紛紛上舞台表演.

前同事的兒子,眼睛很漂亮的小男生,還記得他小時後哭鬧時想哄騙他不哭,他竟然說  [我要哭],笑壞所有人了.

中午喜宴結束後,本計劃跟黏TT們上陽明山賞海芋,結果天空不作美竟飄起毛毛雨.

我跟yuci拔在車上一直討論著要不要上山,就在我們快放棄時,已睡著的yuci突然驚醒東張西望的說  [我要去找我的朋友].

就這樣我們只好摸摸鼻子乖乖上山去,途中還在士林的三商百貨血拼一番(三商百貨結束拍賣,東西超便宜的).

既然老天爺不讓我們去賞花,那我們就去吃飯泡溫泉吧! =>=> 櫻崗溫泉會館

菜還沒上,鹹蛋超人倒是先出現了.

都是苾慈巴發起的鹹蛋超人啦!引起所有小孩的效法.

小柚子也想當鹹蛋超人,可惜其他小孩的可愛模樣沒拍到,所有的湯匙全被拿去當道具,每個小孩輪流使用.

鹹蛋超人玩久了,改玩麵包超人.

我只記得麵包超人的圓圓臉頰,只好教yuci握起拳頭放臉頰充當麵包超人.

懷媽最近常把阿懷當女生用,綁個小辮子的阿懷還蠻秀氣的,有可愛喔!

當天我們用餐的場地是個KTV包廂($5000抵餐費),裡面的音響可自行調整.

於是那組音響就成了小朋友的新玩具,為了避免包廂費用增加,苾慈媽只好使出殺手鐧,不乖的小孩"出場".

結果個性有些內向的晴晴經不起驚嚇,忍不住嚇出眼淚了.

苾慈整個晚上都很忙的玩音響玩地板動作,於是乎常漏了她的鏡頭,只撇見一絲絲的腦勺.

而荳荳則是留守桌邊,發揮極大的戰鬥力.

吃完大餐(9個大人吃五千元的大餐)後,輪流洗澡泡湯囉!

泡完湯再回包廂繼續吃,我那好不容易甩掉的肉肉又因如此再度回到我身邊.

這一整天我們家的餐費好貴阿!中午喜筵再加晚上的大餐,足足把隔天的"扣搭"用光光.

幸好我隔天有展愛的活動,硬是省了一筆玩樂的花費.

我想依我們的玩法,我可能要多參加展愛的活動,這樣才能節省開支阿!

PS:蘇媽媽,yuci最近的活動變少是因為我要去當志工,所以她只好跟拔拔在家當宅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