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0 (日) 小王子(崧崧)&fugu將(少淮)的生日會.

上午我們家先到外雙溪東吳大學看橘子泥兒童劇,結束後與劇組拍了幾張照便趕緊到八里Skiff小艇餐廳與大家會合.

讓大家餓肚子等我們,真是很不好意思.

崧崧是當天的壽星,每次見他都覺得崧崧好有氣質,像極了王子媽.

即使有人搶了他的玩具,崧崧很少會搶回來,這就樣默默的看著玩具被搶走.

現在又長大了一歲,要記得適時的捍衛自己的主權喔!

fugu將是個很妙的小男生,喜歡"砰坑"(山洞)喜歡車更喜歡出去玩不要回家.

每次聽助理描述這位蕃王的事蹟,不由得的佩服助理及fugu拔的好脾氣.

長大一歲的同時,要記得出去玩也要回家喔!

小葳葳穿著崧崧送他的生日禮物(衣服),加上頭上的沖天炮可愛極了.

後頭的葳拔跟yuci一樣是諧星咖,改天yuci可以跟你組團表演啦!

這是我們家帶去的小客人=>小魚丸,一個超好帶超可愛的小女孩,

只要不常提到 [我拔拔等一下來接我],那就更完美啦!

三歲半快滿四歲的NaNa,很堅持介紹自己快滿四歲.

知道你這麼計較年紀是因為很想上學,真覺得你好棒,以後一定會是個好學生.

不過,我家拔拔有這麼恐怖喔!不給拍就算了,還眼框泛紅,很像是遇到壞人要欺負你.

我會叫yuci拔好好檢討,怎麼會長的這麼可怕哩!

鉉鉉的好朋友沒有來,獨自玩著助理準備的生日氣球,這氣球可是讓許多小孩愛不釋手.

昊昊同樣是很乖巧的坐在位子上用餐,同樣是保護蛋糕上草莓的使者.

這兩隻獅子就很不受控制啦!蛋糕才一拿出來立刻趴在桌上,不過yuci的身手可要再練練,終究還是搶輸泓泓.

吹蠟燭前得先唱生日快樂歌,泓泓為了拿到"吹權",猛足全力大聲獅吼的唱,嚇壞所有人.

聽說崧崧為了生日會,還在家練習了生日會的流程,舉凡唱歌/吹蠟燭/切蛋糕...各個動作都不能少.

不知道有沒有找Ben弟一起練習阿!

看的出來崧崧練習的很成功,這眼神像是在想下一步該做什麼.

目前最新規定,生日會的蠟燭須先讓壽星獨吹,才能開放給大家.

崧崧跟fugu將拿到壽星優惠證,獲得蠟燭首吹一次.

來看看其他虎視眈眈的恐怖份子.

自從葳的生日會後,葳就對yuci印象深刻,上次去阿嘉的生日會,又讓yuci在葳的腦海裡再度寫下"找不媽媽的小孩=yuci".

所以這次我特地向葳自我介紹,我是yuci媽媽,並且讓他們倆合照,只是好像表情都不太好耶!

大家手上拿的是助理親自做的相片氣球,yuci愛S這氣球,還說這是茉莉花要送給我當母親節禮物.

另外助理還準備DORA包及公主項鍊,小男生是一袋小車車,把每個小孩打點的很開心.

看的出來助理很用心的辦生日會,且王子媽也是很細心的打點每個人的餐點,就大心耶!

當所有人都在用餐時,yuci卻一直玩不肯坐在位子上,我只好等到她餓了再餵她.

葳麻說這樣太大口,其實還好耶!餵yuci吃麵就是要一口接一口,尤其是她想吃時,千萬別停下來.

yuci帶著靜怡乾媽向蘇媽媽介紹那是她的乾媽,結果最後卻是成了yuci玩蘇媽媽的眼鏡.

午餐結束後,王子拔說要拍合照,首先拍最不受控制的小孩組.

沒有一個人是看鏡頭的,且還少了鉉鉉,果然是很難拍.

再來就是大家的合照,這次狀況有好一些.

yuci讓靜怡乾媽抱著,小魚丸讓QQ姨抱著,這回多虧有他們倆位一起出席,讓我非常的輕鬆,謝謝ㄟ~

吃完飯王子拔提議騎腳踏車遊八里,看著天空上的大太陽,將我們家的靜怡乾媽及QQ姨騎車的念頭全曬到融化.

就連yuci拔也熱到不想動,再加上yuci看到小型腳踏車後便想自己騎,而我則是一直猶豫不決.

最後決定我跟大家一起騎腳踏車健身,留下靜怡乾媽及QQ姨照顧yuci及小魚丸,yuci拔則偷空午睡補眠.

六大四小騎著六台車往關渡橋前進,王子拔說不要問有多遠,但不問總覺得騎不到盡頭.

幸好老天爺很疼惜我們,越騎太陽越小,花了40分鐘到達終點(單程).

而且我還蠻配服自己的,竟然有辦法載著17公斤的昊昊騎好長一段路,難不成是爬樓梯一星期的成果.

伴著夕陽,大家依依不捨的道別,小魚丸的拔拔媽媽也來接她了.

小魚丸看到拔拔說第一句話是說 [yuci不乖],因為中午yuci不吃飯,我就跟小魚丸說yuci不乖.

結果一整個下午小魚丸就一直說yuci不乖,連我騎車回來也又告訴我很多次,看來小魚丸的重複鍵又被啟動了.

最後,謝謝助理及王子麻細心安排的生日會,還有謝謝靜怡及黃小Q幫忙照顧小孩,讓你們當了臨時保母,真是很感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