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1 (一) 一個不尋常的上班日.

這天約莫下午2點鐘,突然收到一封~急~徵今日玩伴的mail.

打開一看原來是小柚子麻因小柚子拔的糊塗出包,而臨時徵玩伴.

為什麼小柚子拔會出包呢?因為他不記得他的寶貝兒子這天滿3歲生日,

不記得他老婆3年前痛了30個小時幫他產下一子,還找來許多學生到補習班溫習功課.

我說小柚子拔阿~學生的課業固然重要,但兒子的生日也挺重要的,沒幫他過生日小心以後不接你的衣缽耶!

而小柚子麻不忍心看他的欠扁機車(跟我家一樣)寶貝兒子孤零零的過生日,便發出mail徵玩伴.

就這樣黏TT發揮很黏的功力,在上班之餘喬了晚上聚會的地方,且來回的郵件不下數十封.

由於是臨時的約會又是晚上聚會,要找個地方安置一群不受控制的小孩,也唯有M噹噹最適合.

很久沒下班就殺回家的我,在即將鐘響時就收好細軟準備回家,速度之快連我同事都覺得驚訝.

yuci拔則是先到苾慈家綁架苾慈母女倆再回家接我們,為了不耽誤慶生時間,連3分鐘的戰鬥澡都免了就火速趕到M噹噹.

一到M噹噹就看到小孩玩成一遍,嚴然將其他客人當成隱形人,開心的打打鬧鬧.

(這晚M噹噹的客人,應該很討厭我們)

阿懷趁著小蜜亞妹妹退房前趕來參加懷媽的產前告別趴,看的出阿懷不太想就此跟著懷媽閉關,

趕緊跟壽星許願,希望懷媽閉關期也能出來玩嗎?

桃園的赫赫比我們這在地人還早趕到會場,赫麻~老實說有沒有超速阿!

EVA跟小柚子媽的同事女兒玩的很high,但仍不忘了幫忙看顧弟弟妹妹.

yuci一進M噹噹看到溜滑梯又忘了吃飯這檔事(幸好在家有先喝ㄋㄟ),跟著小柚子阿懷爬上爬下,最後我只好放棄餵食,餓了再來找我吧!

苾慈則是被苾慈媽壓著吃完漢堡才解禁,據說這是頭一回玩M噹噹的遊戲區,實在是太稀奇了.

荳荳拔下班後也火速接了妻小趕來跟大家聚會,還當起小朋友的大玩具,真該給你拍拍手.

吃怕蛋糕的大家,及正在進行秘密計畫的媽咪們不宜進甜食,所以小柚子媽只買了6吋的小蛋糕,且還是應兒子要求吹蠟燭才買的.

愛吹蠟燭的小孩,即使蠟燭未點火也能很自在的吹蠟燭.

由於太多小孩搶吹蠟燭,導致火一點燃就被吹熄,為了避免唱不到生日歌,荳拔嗚住小柚子的嘴不給吹.

這大概也是頭一回壽星要吹蠟燭還被拒絕的吧!也因為大家搶吹蠟燭,導致壽星小小的不高興.

終於能吹了,但還是有不少"助手"幫忙.

小柚子切蛋糕時,苾慈也湊上一手,難不成想提前慶生阿!

小柚子麻的麻吉同事及其女兒(可薰),可薰是個很會照顧小朋友的小女生喔!

當yuci進到遊戲室不會玩時,可薰就說我們會照顧她,果然就見到她托著yuci的屁股往上爬.

可薰~謝謝喔!

就說餓了會來找我吧!玩了一會後乖乖的坐著吃薯條,我還讓yuci沾蛋糕上的草莓醬,藉此吸引她多吃幾口.

吃東西就屬荳荳最有看頭啦!同樣是玩到餓才找吃的.(出門前已嗑了一個排骨便當)

看他張大口吃蛋糕,還真會讓人覺得蛋糕很美味呢!

荳荳看到很多人對她猛拍照,表演慾很嚴重,就連荳拔想分食吃ㄧ口,荳荳還會故意刁一下荳拔.

結束小柚子的生日會到家時已小小的過了yuci喝ㄋㄟ睡覺時間,這天幾乎沒午睡yuci硬是撐到喝完ㄋㄟ才瞇眼.

其實在她瞇眼時我就發現情況不妙,但又想很久沒累到自動睡著便不太理會yuci(還進房爬格).

怎知yuci拔從廁所出來後就看到這模樣,還很自動的拿出相機拍照存底.

(果然跟大家一樣,遇到好笑的事得先拍照)

睡夢中的yuci是否還想著生日會的熱鬧氣氛呢!有沒有跟小柚子說對不起阿!

(因為yuci搶吹小柚子的蠟燭)

親愛的小柚子~

恭喜你正式滿三歲了,雖然你的言行舉止不像三歲小孩,但畢竟你還得在你娘的照顧下才能長大成人.所以別再惹你娘不高興啦!

我想,送你一個很實際的祝福...

祝你別再被你娘"單獨溝通"了.

最後仍不免俗的說聲~生 日 快 樂

謝謝小柚子麻的邀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