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9 (日) 台灣剛歷經可怕的風災,幸運的我們平安無事衣食無缺跑趴去.

(再度替災區的民眾深深的祈禱,希望災後重建一切順利)

新竹的笑ㄟㄧ家住最遠卻是最早抵達的,守時的精神讓人十分佩服.

住很近的fugu家突然多了一名兒子,比我們晚到的原因該不會是因為...生兒子吧!

fugu將這回聚會表現超棒超好,懂得與朋友分享玩具,且笑容滿面超超超級可愛.

崧崧跟泓泓這天是超級麻吉到處一起玩,有我就有你.

開幕不到一年的私人島嶼在網路上風評還不錯,尤其是海鮮清湯更是鮮甜,不愧是靠海的餐廳.

我們在這享用豐盛的午餐,趁著雨停的片刻上樓觀海.

有人問yuci拔將yuci的頭靠在欄杆做什麼,他不是要惡整yuci,而是要測試安全性啦!

若是yuci的頭穿不過去,這就表示欄杆的洞是安全的,但僅止頭比yuci大的才算.

泓泓說我的頭不小肯定安全,仔細看了上圖才發現泓泓比yuci高挺多的.

最近瘦很大的tammy越穿越辣越穿越美,等我把拍照技術練好一點再幫你拍更美的照片.



助理想幫yuci拍照但大小姐不肯,那就派我這位丫環一起入鏡吧!

私人島嶼  基隆市湖海路一段37號 TEL:02-24286978

(此地址在地圖及GPS都找不到,不認識路的請問在地惡霸)

結束午餐約會趕快找蘇媽媽報到,為的是這獅子合唱.

泓泓的"無法度"雖然很恐怖但卻讓大家開懷大笑,看來泓泓學歌也是學重點.

鉉鉉的心情不美麗,還是讓wii來治療他的心情吧!

忘了yuci為何事而挨我罵,臉臭臭的找拔拔哭訴.

這小妞越來越糟糕幾乎到了說不得的地步,只要一犯錯被說了一聲後,就會先聲奪人哭著等.

別以為哭就能解決事情,該說的該教訓的還是不能少,搞的我的耐性都快被他磨光了.

不管小妞了,來看看王子拔認真研究武功祕笈的帥樣.

還有還有我家也有一枚帥哥

上述兩位帥爹忙著點歌,拍照的工作就交給媽吧!

笑ㄟ的非常女唱的灰熊讚,年輕果然不一樣點的都是high歌,跟住新竹的那位帥爹落差很大.

助理及助理ㄤ合唱廣島之戀甜蜜的樣子羨煞大家.

手腳俐落的Ben動作之神速常讓人追不上,將來可以跟泓泓一起報名挑戰極限王.

yuci拔雖然愛唱歌,歌聲也稍能聽但他沒生膽子,所以別再叫他去比賽啦!

頂多~~就是跟後山鈞ㄅPK囉!

兩隻皮獅子只有吃才會安靜的做好,一手海苔一手棒棒糖沒有比這更舒服的啦!

阿嘉原本很害羞的不肯拿麥克風,但最後還是被笑ㄟ傳染了愛唱的個性,主打歌~~~兩隻老虎.

重點來了,蘇媽媽及泓泓的生日趴,但蘇媽媽沒有過生日的習慣所以蠟燭數字派泓泓當代表.

此時的yuci已經睡掛了,無法跟大家一起唱生日歌,所以抓他的手拍手充數.


基隆最甜蜜的夫妻~蘇氏夫妻

看看蘇爸爸滿面春風的樣子就知道蘇媽媽平時暗奈的多好啦!

蘇媽媽不用特別過生日,因為天天都幸福.

這一天玩的很開心,晚餐還到海產攤大快朵頤,余董點餐的邏輯怪怪的,明明就說點11道但滿桌菜餚倒像是只有11道菜沒點.

感謝蘇媽媽的招待,更感謝蘇爸爸辛苦的工作,因為沒有你,我們就沒有這麼舒適的招待所.

睡前yuci喝了一瓶ㄋㄟ再配上鱈魚香絲,滿足的吃飽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