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年十個月前,我在網路上遇見了苾慈/晴晴/EVA/赫赫/小柚子.....(米拉親子生活館格聚 )

後來又不小心在三個月後,再遇見了瑋瑋及小黃.(板橋435藝文特區聚會 )

接著又在四個月後歡喜相聚 (8月生日趴~良祝苗圃 ),還約了9月厚德路玩水生日趴~上集 .

事隔不到24小時巧妙的相約黏TT之中正紀念堂篇 ,就因這麼黏於是在2008/9/9當我們黏在一起.

這一年中我們黏在一起的次數已經數不清,也從媽媽的格聚黏成全家人的聚會.

從台北黏到宜蘭(宜蘭黏TT~感謝篇 ),再從宜蘭黏到南投(黏TT南投行~臉紅心跳的夜晚 ),

最近還黏到花蓮(瘋狂旅遊in花蓮之原野牧場&驚喜相聚 ),而月底我們早已計畫黏到墾丁.

第一次看到大合照,突然覺得我們好神奇,竟然很自然的排出"金字塔"型.

而且是在"預演"時就排出來的,大家的默契實在是太厲害了.

為了這"第一次"的大團圓,苾慈媽規定各家著親子裝出席,無論是同色系或是同款式都行.

正當大家擠破頭準備親子裝時,小柚子媽卻偷偷的幹了這檔事.......

當我第一眼看到小柚子的衣服時腦海就閃過一絲怪怪的感覺,果然是...出奇的特別.

小柚子媽竟然自己加工用A4紙印出"我愛爹娘"的紙張貼在衣服上,看小柚子的表情就知道他是被逼的.

我家本來要穿Mickey親子裝,但前一天尋找童年空間 時不小心逛到1/2特賣,便敗了這套回家.

表情做很久,但大家的重點是.......衣服

媽媽款

親愛媽咪 我知道一台幫你按摩的機器椅,讓你不要太辛苦.

(不知道我要等多久才能等到這款機器椅)

爸爸款

老爸像朵花,好笑的花,可是我喜歡!

(這件的台詞跟我家yuci拔很符合,因為他是"姊妹",花姊妹)

正版母女裝

比嬤及阿比的嬤孫裝,這天(2009/9/6)是阿比的生日,祝福阿比  平安健康無憂無慮的長大.

晴媽&晴晴親子裝

據說大家想看晴拔的親子裝,如果也有泡泡袖...應該很~~可愛啦!

4M親子裝,明年等著小豆子一起穿小金剛親子裝.

苾慈家紫色浪漫親子裝

餓很大的苾慈巴連女兒都吃的下口.

狼來了,嚎呼~

買很大的學院風親子裝,我想看懷拔的"娘T",說不定真的會被搭訕喔!

小蜜亞的衣服裙超好看的,若是會走路時再穿這件,搖搖擺擺的樣子肯定是可愛到破表.

宜蘭黃氏母女檔

宜蘭黃氏父子檔

宜蘭黃氏  ~合體~

(呼~這合照有累人)

有著明星架式的荳氏母女,身上穿著翅膀走起路來有沒有感覺快飛起來啦!

赫家小金剛,大樹+小鳥=快樂的森林家族.

黏TT駐南台灣代表瑋瑋一家,瑋瑋好害羞不給照,

不過~瑋拔超大方,即使只見過幾次面,卻可以很大方的融入團體.

說~你是不是常常偷看大家的格阿?

榮登好爸爸寶座的懷拔,當天搞掛好幾隻小baby,為了展現懷拔過人的育兒功力,特地表演一人帶三baby的戲碼.

這可是大型節日才有的表演節目喔!

重頭戲~慶生

慶祝阿比/EVA/萱媽/瑋媽&黏TT的生日

獨缺瑋瑋的小孩合照 (baby除外),過些年這群小孩長大後若看到童年生活是如此的精采,一定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生日快樂~瑋媽

祝福你 生產順利

很甜蜜的親親,但我們不想看這個.......

要看也要看大人版的啦!

很害怕的萱媽,手有沒有抖阿?

(現在生日都流行~"發抖"拆禮物)

一家四家都入鏡,但一個害怕,一個睡著,兩個"看戲".

同樣是甜蜜親親,這對很上道,直接來大人版的.

超可愛母女照,好甜的笑容.

最後看一下yuci的無尾熊抱抱式,很賴皮柳~


用糖果換來的合照~超可愛

太可愛再來一張

再獻上 母鴨帶小鴨超溫馨畫面

黏TT周年慶大團圓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