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12 (六) 結束了一場愉快的巧虎劇(123出發到遊戲國囉! )後,我們要出發到下一場討皮肉痛的行程囉!

在這裏每個人都是   狠 腳 色


苾慈 : 先讓我喝口水,等會要上工呢!

荳荳 : 你別搶,我有很多客人等著我,快來不急囉!

yuci : 那個誰誰誰,你吃飽了嗎?再過2分鐘就要上班囉!

阿懷/苾慈/yuci/荳荳 : 今天客人好多,我們應該可以賺不少錢.

首先~把腳泡在水裡,再由三位專業師傅幫你槌槌腳舒活一下筋骨.

泡好了,準備把腳放上來要進行重要工作.

(後頭的荳荳好忙,忙著接case)

重要工作還是交給更專業的師傅進行吧!

小師傅則是到一旁補充體力

苾慈 : 嗯~真好吃.

yuci媽 : 呼呼~這是痛還是舒服阿!傻傻分不清楚.

yuci媽 : 阿娘喂~痛s人了,我為什麼要來受這種酷刑阿?

這一切都是為了你(萱媽).

因為萱媽是這個月的壽星,我們為了讓萱媽流下感動的淚,特地安排了這個禮物.

(個人覺得這比C字褲實用多了)

在這裡保證會留下"感到痛的淚".

其實按腳底是不太痛,但按到小腿可就痛慘,那種痛好像是表皮快燒起來了.

荳媽貼心準備了痛與爽的牌子,所以每個人都只敢舉牌抗議,不敢大聲獅吼,畢竟形象還是得顧的.

這位謝太太按完半身後差點斷氣(用腳踩背),但仍是秉持著不屈不饒的態度繼續按腳.

看他舉的牌子就知道...身體不太好喔!!

小師傅們吃飽喝足也正式開工了.

首先是yuci師傅幫荳荳服務,先按一按再敲一敲,看荳荳的樣子應該是很舒服喔!

接著換荳荳幫苾慈服務,苾慈一付享受的樣子.

爽 翻天

痛 翻天

但這表情比較像是爽耶!

yuci小師傅也來幫媽咪服務,很講究的yuci得先幫媽咪"洗腳",再"抹藥"最後才能按摩,每道工序都不可遺漏.

有時候yuci還會問 [這個力道可以嗎?] (這句話是yuci拔幫yuci洗澡時最常問的)

在家中媽咪不太需要幫yuci按摩或抓癢,甚至是睡覺的拍背都不用,反而是yuci會幫媽咪按摩(只按幾下而已).

前幾天陪yuci睡覺時,媽咪累到不想理yuci而自顧自的睡覺,結果yuci坐在媽咪旁邊說 [我會一直保護你喔!]

說話的同時yuci的手還放在媽咪胸前拍拍,說完後就接著唱歌...那場景好像yuci才是媽咪.

雖然沒幫媽咪拍到睡著,但那一晚有yuci的加持,讓我非常的好睡.

這群小孩在等待媽咪按摩時,一刻也不得閒,不時的互相按摩,再不然就是在按摩院裡亂跑,差點將按摩院拆了.

就在大家快按完時yuci拔說他也來按一下吧!

本來想等幫苾慈媽按摩的那位師傅,但師傅已有下一位客人等候著,所以就換了另一位按摩師傅.

這位按摩師傅的脾氣不太好,遇到我們這群很吵的小孩,脾氣漸漸的"牙"起來,最後真的發火囉!

但話說回來,就是因為小孩所以才會很吵阿!

不是我們當家長的不管教,實在是..小孩本性如此.

要讓他們在同一個地方待上一個多小時,怎麼可能安靜的了.

yuci拔按完後說跟他想像中的差很多,因為他本來以為會加強腳底穴道的按摩,

但實際上只是點綴而已,根本就沒有感覺身體不好的那種痛(很少按到穴道),也難怪媽媽們沒發出慘烈的叫聲.

不過拔拔說按完後有感覺腳變小了,不知道懷媽的半身按摩是否也有衣服變大的感覺.

筋骨疏鬆後我們又轉戰秘密基地,只是這回沒有桌上遊戲,因為少了重要的一咖,所以只有美食可享用.

但回家洗澡時我發現...我的小腿多了好幾處紅點,難怪晚上碰到腿會覺得痛,原來是按摩搞出來的.

這傷讓我痛了2天多才漸漸復原,真是名副其實的花錢找罪受.

ps:其實按摩是很舒服的,但若可以不要這麼痛,那會更完美,好懷念以前的sp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