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13 (日) 體驗雲門親子律動 結束後 , 小柚子拔開車送yuci回家接媽咪一起去吃好料.

(感謝柚子辛苦的開車ㄟ)

這頓好料足足讓苾慈及荳荳等了各把個鐘頭 , 因為接到媽咪後我們遇上塞車,

還先讓車子喝飽飯 , 所以耽擱了不少時間.

途中再度補眠的yuci又當起無尾熊要人抱抱 , 這也難得又出現文靜的一面 ,

再配上頭巾超好看超鄉村風的.


由於我家不黯漁貨 , 所以點餐/買海鮮完全沾不上邊 ,

閒來無事的我只好找點東西買買.

首先開買魚鬆 , 試吃了好多款魚鬆 , 最後決定買鮭魚鬆($250) ,

口感較細適合小孩且營養價格也很高.

買完魚鬆後看到荳媽滿是收穫的回來 , 一看果然還是得跟進(其實是自己愛買).

託荳媽的福我們也買了一瓶魚塊糖(大奶瓶罐$150) ,

且老闆還多抓了一大把送我(荳媽也有).

yuci很愛吃那個魚塊糖(是這麼說的嗎?) , 隔天就吃了1/3罐,補充許多鈣質呢!


好菜要上桌了 , 首先登場生魚片 , 因為...這個不用煮 , 當然要先上菜且又是在外面(魚市場)買好的.


滿桌豐盛的菜餚只是一部份,其他的陸續上菜ㄟ~

(我們自己買海鮮料再請餐廳烹煮,整頓餐約$3000)


辣炒海瓜子


大沙公 , 我不會吃螃蟹 , 戰鬥力弱弱弱...


清蒸石斑魚 , 不愛吃魚的yuci讓我用"偷渡"的方式餵了好多口.


這一頓大家都吃很大 , 看看苾慈巴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有多新鮮.

但因為礙於形象關係 , 所以我只好蒙面享用美食.

嗑完海鮮本應該要打道回府 , 且此時的我也累到頭痛眼睛酸.

不過都一趟路來到基隆 , 若是就這樣來回基隆夜市而沒進去 , 豈不是白來一趟.

看看這滿滿的美食 , 不吃對不起自己阿 ! 但太多美食又不知從何下手 , 反正結論就是想來逛而已啦!


yuci喝了小柚子拔買的多多冰沙 , 冰冰涼涼超好喝.


小柚子當然也要來一杯 , 只是...小柚子你剛剛有洗頭嗎 ? 頭髮沒吹乾喔!


我們帶了多多冰沙來到小柚子爹娘定情的地方 , 還為了誰付帳差點幹架.

(小柚子拔~下回也讓我們家表現一下 , 一下下就好了)


yuci不小心將這碗冰翻倒而被拔拔帶出場溝通 , 小柚子則是吃太多而還給老闆一口.

(很抱歉技術太爛 , 沒將小柚子拍清楚)


前往停車場時yuci又吵著說要吃香腸 , 幾經溝通還是想吃 , 最後買了還真的吃了.

就這樣我們吃了一場滿足又幸福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