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ci : 救命阿!快來救我們阿!

阿懷 : 別喊了,他們恨不得把我們關久一點,不會這麼快放我們出去的.

 

 

2010/1/30 (六) 我們到關渡的北藝大放風.


 

好久沒看到晴晴,亂想念的呢!


 

飛盤被這些小孩當成方向盤開車車.


 

開車車讓他們三個玩的好愉快阿!


 

yuci帶著他剛入手的新寵物"葡萄yuci姐姐的貓咪"一起去踏青,毛茸茸的貓咪真的很像狗耶!

 

 

不久前yuci長喊著 [媽咪你送我一隻貓咪好不好] ,為什麼要貓咪不要狗呢?

因為yuci說 [狗會咬我,貓咪不會].

有一次yuci將他的市內電話放在地上,手拿話筒拖著電話走,yuci說那是他的貓咪,還一直跟"電話貓咪"說話.

從那次起媽咪就開始認真的尋找貓咪玩偶(因為我不可能買真的貓咪),好不容易就在上週看到這個物美價廉又不難看的貓咪.

當yuci看到貓咪娃娃時,臉部沒有出現特別驚訝的表情(下午已經先預告過),但還是很開心的拿到新玩偶.




閉眼奔跑的yuci,yuci身上穿的就是上個月去信義三越時不輕易發現的1/2折扣品,好可愛的白雪公主系列.


 

這天的照片大多都是媽咪拍的,因為yuci拔拍照要有fu,且他等著拍我,所以就沒多對小孩下手.

不過這次不是拿350拍,而是拿50D,所以yuci拔可以幫我還原顏色.

yuci拔說他事後做的只是"還原現場顏色的修圖",他不會也不喜歡"修容".


 

苾慈媽有先見之明,要大家帶樂器到這開演奏會,以免樂器閒賦在家無用武之地(在家演奏比較吵).

小柚子調音中.......


 

阿懷試音中........


 

試好音的阿懷還前來關切yuci的狀況.


 

三寶樂團正式開演囉! (yuci的表情好殺阿!)


 

阿懷的演出走火辣路線,會邊彈邊扭屁股.

而yuci則是走自high路線,會自彈自唱完全不顧別人彈奏的曲目.

小柚子呢!則是出乎大家意料之外走文靜氣質路線,把吉他當鋼琴演奏,也算是一絕.


 

小豆子無聊發悶中~~


 

晴晴拿出泡泡水,立刻吸引了同伴的目光.



 

yuci趕場演奏,有夠忙碌的.

yuci好愛玩這把吉他,一戴上身幾乎不想取下,走到哪就彈到哪,謝謝萱萱大方的分享.


 

苾慈幫大腳車修理兼加油.


 

四個小妞等著修理汽車,畫面好妙阿!


 

換yuci上場修理囉!


 

北藝大的藝術品


 

一群白鷺鷥差點被小孩們當車騎.


 

yuci又開始自high了.


 

四個小妞開心的在"舞台"中熱舞.


 

這翹臀拍的不成功,但嘟嘴還蠻可愛的.


 

小豆子"妹"~


 

眼看著太陽漸漸下山涼風四起,我們趕緊到餐廳裡補充點"貴貴的熱量",也讓大人小孩們稍作休息.

(開在校園裡的"貴"餐廳,價位真的不便宜,食客大多是校外人士)


 

小蜜亞累到呼呼大睡時,小豆子"妹"卻精神百倍,而且還一直望著我笑.


 

看你心情這麼好,那就借你髮夾扮美一下.


 

笑的好可愛阿!


 

太可愛了,版面多留一點給你.




 

yuci : 哼~不拍我,我要生氣囉!


 

yuci : 會怕我生氣侯~


 

yuci : 好啦!下回拍可愛的弟弟時也要記得拍我ㄟ~


 

最後PS問一下 : 有誰知道關渡的北藝大以前叫啥阿?原本就是北藝大嗎?

 

更新~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愛評 http://www.ipeen.com.tw/i/北藝大開演唱會/comment/139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