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31 (六)年初六,搬金元寶囉!

年前正好在新光三越站前店的DM看到寶寶搬金元寶的活動,此活動每場只開放30個名額,且年齡限制為2~3歲.

因yuci及苾慈的年齡正好落在這個階段,便通知苾慈媽一起報名,擔心名額有限沒報到名,還特地一再提醒苾慈媽.

結果...卻是我自己忙到忘了(最近常有突發事件搞的很忙),幸好當初有先說好打通電話的人就先報2個名額.

多虧苾慈媽對百貨業者的作息相當了解,時間一到便撥電話報名,也一舉報了2個名額,超感謝的.

等了三個星期終於到了比賽當天,比賽採兩兩一組競賽,在最短時間內將小元寶搬到對面換回大元寶至起點.

最後再從所有參賽者裡,選出秒數最短的前三者為優勝者.

第一組參賽的小朋友竟是熟識的小天使,那天我還以為我看錯人,心想遠在新竹的小天使怎麼會知道這個活動,

原來是我一直搞錯了,小天使是住台北的,只是常出現新竹的活動啦!

小天使展現出超快的速度奪下此組優勝.

苾慈的比賽造型相當搶眼,想用此造型擾亂對手嗎?我覺得有擾亂到對手的爹娘啦!

聽說是上午去了一趟菜市場的結果,是哪個歐巴桑小姐搞的阿!

比賽前先觀看別人的戰情,知彼知己才能百戰百勝.

只是戰情有這麼無聊嗎?還是對手都太弱,看的苾慈都打哈欠了.

我們家的好朋友,樂樂一家子也來幫我們加油打氣,還有yuci的倩如乾媽也來了.

樂樂拔在對岸待命,一方面可拍yuci搬元寶的鏡頭,另一方面也可提醒yuci該如何進行比賽.

苾慈巴的工作位置也是在對岸,要提醒苾慈順利換金元寶.

樂樂拔很開心的迎接yuci,好像是..迎接自己女兒耶!

yuci跟苾慈是同一組比賽的(事先特意安排),yuci以飛快的速度完成競賽.

雖然在換元寶時還是有小小的停頓一下,但以她過往的比賽表現來看,這次算是非常好的,看的我跟拔拔都感到意外.

比賽結果yuci小勝小天使及苾慈一點,本有機會進入前三強(到我們比賽時,yuci是第一名的暫時保持人),

無奈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硬是出了幾個飛毛腿,第一名是4秒多,yuci是8秒多,若真算名次的話應該是排名第五名.

不過名次不重要,因為三位得名的獎品好像是玩偶一只,那天我們沒開車出門,若真得名的話還真麻煩哩!

所以說好玩就好,拿個參加獎牛燈籠當紀念.

看到苾慈開心的表情,就知道她完全不受比賽結果的影響,這就是小孩的天真.

只要有得玩,管它發生啥事.

兩個小女生比賽結束後在一旁的內衣試衣間玩的不亦樂乎,若不是沒客人上門這兩個小傢伙肯定被轟吧!

(感謝內在美專櫃小姐的體諒)

苾慈累了嗎?

其實不然,是她老爹一直被yuci搶走,所以她也要出面捍衛主權啦!

(yuci被苾慈巴抱著時,樂樂說yuci被壞人抓走了)

中午我們在附近吃過麵後就決定到中正紀念堂餵魚,但這天的天氣彷彿是跟我作對.

出門時是艷陽高照,到了台北車站時卻開始起風,我因坐公車出門而不想帶yuci的大外套.

無奈氣溫越來越低,風越來越大,只好讓苾慈媽綁架yuci跟著去中正紀念堂,其他人則留下坐捷運前往,並尋找yuci的新外套.

當兩個小女孩開心的乾杯喝水時,我們一群人正為了yuci外套而奔波.

偏偏台北車站的地下街童裝賣的很少,只好讓拔拔跟樂樂家先到中正紀念堂跟yuci苾慈會合.

留下我跟yuci的倩如乾媽繼續找外套.

拔拔擔心我們倆會逛到"不亦樂乎",而在離開時"特別提醒".(拔拔擔心我們會"逛"2小時)

但老天爺可以作證,我們倆怎麼可能讓yuci冷太久而自顧著逛街呢!

地下街找不到衣服只好轉往新光三越繼續找,我不想花太多的費用買衣服,結果..好難找喔!

(畢竟是臨時需要,即使要買也不能花費太多)

眼看時間分分秒秒流逝,外套一直沒著落,最後買了件相當保暖的背心$1390(Valentino Ruby原價$2330).

買完背心後趕緊跟倩如分手,一個人趕著捷運到中正紀念堂找大家.

路上撥了電話給拔拔,誰知沒一句貼心問候的話,卻是劈頭就說"知道要來了喔!"

我哩OOXX...你以為我在逛街阿!你以為衣服這麼好買阿!你設定的價位那麼低去哪找阿!

我花了一個多小時像發了狂的樣子拼命找,連廁所都沒去......結果卻換來知道要來了喔!

我也知道陪yuci玩會有多辛苦,但我也沒輕鬆到哪去阿!

氣的我也不想多說話,當然啦!你也不敢問價格,因為知道一定是超出預算啦!

所以拔拔也是現在才知道這件背心的價格.

當我趕到時摸摸yuci的手......是溫的......

且我到了沒多久後,大家要準備解散啦!新背心只穿了1~2小時.

回家路上我還處於氣頭中,根本就不想跟拔拔多說話.(再恩愛的夫妻還是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坐在公車上更是不想鳥拔拔,yuci則是因為太累了又睡著,到站後也沒心思檢查身邊的物品是否有拿齊.

果然在情緒不佳的情況下,又掉了東西..前一天買的提包被遺忘在公車上.

心情不好又掉東西...悶阿!

幸好我家離公車總站很近,且又是剛發現,於是趕緊騎著車到總站找草莓提包.

這時候總算發現公車總站就在家附近,真是件好事阿!

PS:草莓提包內有yuci的倩如乾媽送的紅包,熱滾滾的紅包及草莓包,說什麼都要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