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yuci很愛亂穿衣服,亂脫衣服.

昨晚當我洗完澡到客廳時,突然見到一個小女孩全身光溜溜只剩尿布.於是要她自己再將衣服穿上.

好好的一件衣服被yuci穿成小可愛啦!

原本的衣服是一件式的兔裝,這件是非常多年前(約10年)公司旅遊,

姊姊到新加坡買給他兒子的(我跟姊姊曾經是同事),沒想到事隔這麼多年,

這件衣服竟然輪到我女兒穿了,好奇妙喔!想都想不到.

衣服領口被yuci拉成一字領,夭壽!有需要這麼趕流行嗎?

來看看yuci手上玩什麼,繼神奇吸管/魔法蛋後的另一項新發現.

 

噹噹~[溜小孩背包]^^

昨晚下班回家yuci見我拿著布丁背包,直喊著:這個是我的.(每次都說是他的)

媽咪說:那是媽媽買的.yuci卻回我:媽媽買給我的.

媽咪說:媽媽可以去洗澡嗎?(平時回家不讓媽咪先去洗澡的) yuci說:可以.

給了背包後會跟媽咪說:謝謝.可以打開.媽媽送給我的.再見.我要去上班了.我回來了.(意思說拿著他的背包要去上班啦!)

這件兔裝也是去新加坡買的,此花樣與新航空姐的衣服花樣相同.

就是這個溜小孩背包,打算週六帶出去玩玩.

上星期拍完全家福後,又到板橋遠百吃晚餐,因yuci用餐不聽話,於是又被拔拔帶出場[溝通],

最後跟她約法三章乖乖吃飯後可以坐車車,吃飽飯後拔拔依約帶去坐車車,

我們家對於遊樂場所也是有管控的.因為我跟拔拔都不玩電動遊戲,也不想讓小孩養成坐車車的習慣.

所以我們家是不常坐遊戲車的,偶爾在街上看到也會跟yuci說那個壞掉了老板要修理.

也因不常坐yuci偶爾玩玩時會顯的沒啥耐性,感覺沒啥吸引力.

前兩天yuci拿著草苺褲自己練習穿,正面穿的很正常,但後面...哈哈~屁屁露出來囉!

拔拔在板橋遠百買襯衫時,yuci無聊的玩她的米妮新衣服(苾慈媽介紹的米奇童裝結束代理,全面3.8折).

在板橋遠百坐完車車後,突然發現有個塑膠容器,自己拿著塑膠容器當杯子,將車車按鍵當開關,假裝裝水喝水.

昨晚睡覺時突然問yuci:媽媽說故事給你聽好不好?(平時都是唱歌,最近新增[虎姑婆])

哪知yuci很感興趣的瞪大眼睛認真聽我說故事,被她那深情的眼神直視後,害我熊熊不知道要說什麼故事,

於是開始發揮我最厲害的[掰故事]啦!

故事一:
從前有一個小女生名叫[小C],每天早上起床都要喝ㄋㄟㄋㄟ看巧虎,可是小C常常不把ㄋㄟㄋㄟ喝完,所以長不大.
故事說到一半還要問問:yuci要不要將ㄋㄟㄋㄟ喝完長大呀!
 
故事二:
很久以前有位白雪公主,她的拔拔娶了一位壞皇后,壞皇后拿蘋果給白雪公主吃,結果白雪公主肚子痛痛去看醫生叔叔,白雪公主看醫生叔叔時很勇敢,會張開嘴巴及肚子讓醫生叔叔檢查.還會很勇敢的讓護士阿姨打針.看過醫生打針後白雪公主的肚子就不痛了.
照舊故事說到[重點]時一樣要問問:yuci要不要跟白雪公主一樣勇敢呀!讓醫生叔叔檢查,護士阿姨打針.
yuci回答:要!媽媽呼呼就不會痛了.
 
大家都看的出來故事劇情很敷衍侯!哈哈~反正重點有說到就好啦!
最主要希望能藉由故事人物,加強她的某些觀念及信心.
一連說了兩個故事差點掰不下去,不過偶爾說說故事也不錯,可以慢慢培養聽故事的習慣,進而培養看書習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