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0 (日) yuci觀看第八部戲=>橘子泥【環遊世界八十天】

橘子泥環遊世界八十天

          與孩子分享如何實踐夢想

實踐夢想的過程

 

考驗的

耐力不是能力

是面對障礙的態度 

如何化危機為轉機

如何看待、學習

每一件人事物背後帶來的禮物

橘子泥在環遊世界八十天的戲裡 

告訴孩子們不要擔心困難

因為你能遇到的困難 

你會在意的問題

通常能困擾你的 

也會剛好是你現在的能力

可以解決的喔

環遊世界八十天

小美小女一路上遭遇各種突發狀況

亞馬遜叢林的土著

歐洲宮廷的暴力女皇

活在相反世界的相反王國

、、、

原來很多事情

不是用以前的習慣就可以解決的喲

環遊世界八十天 

考驗著小美小女的智慧與耐性

她們必須要改變自己 

改變自己

才能有不同的想法

才能得到更多幫助

才能更快實踐夢想

小朋友

要勇敢接受考驗 

要勇敢接受困難

要勇敢接受改變

勇敢接受 

這個世界就會出現夢想的捷徑

就會突然出現許多任意門

帶你到許多意想不到的地方 

體驗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喔

你的人生就會暢行無阻喔!

你會發現

原來夢想的捷徑 原來實踐一件事情

最快速最容易的方法就是

 勇敢面對 勇敢接受 

來到你面前的不同人事物

 帶給你的全新思考

你的能力會變大 

你的耐力會變強

於是夢想自然就會屬於你的囉

 

     -橘子泥導演洪曉芬

節錄 : http://www.smartorange.com.tw/new_show.php?id=1054

 

這部戲早在橘子泥劇團剛發出活動消息時,我便詢問幾家愛看戲的同好相約一起看戲.

也打破上回取貨張數的紀錄(上次橘子泥雙十國慶大戲—外星人降臨地球 64張,這回上下午場共80張).

在親洽取票的第一天中午就飛車到劇團拿熱騰騰的票,為的就是擔心被郵寄索票的人搶光.

(郵寄索票比親洽取票早一星期開始)

幸好沒辜負大家的期望,順利拿到票.

 

事後yuci拔問我,你這兩次都拿這麼多票,人家該不會記住你了,下回不給你阿!

其實,沒有耶!人家對我沒啥印象,反倒是第一次索60多張票,

劇團的"小女"還很訝異的問我,妳幫這麼多人拿票阿!

嘻嘻~對阿!反正我自己也要看戲,一趟路去拿多一點油錢才划算阿!

 

終於盼到這一天,雖然臨時有些朋友因故無法看戲,但到了現場還是看到許多熟悉的面孔.

這種有志一同的感覺真好,再度有包場的fu~

 

小寶拔帶孕婦小寶媽及小寶來看戲,這回小寶看戲的表現很好,可以繼續培養看戲的興趣喔!

 

這次的戲劇內容有比前幾部戲略為深點,因為橘子泥說小朋友長大了,懂得也要更多囉!

(最好大家都是舊觀眾啦!)

剛演出時yuci還能坐在位子上專心看表演,也能跟著熱鬧的音樂拍手打拍子,

但由於內容略深,到了下半場時已經坐不住的喊著要出去.

幸好節目快結束,終究還是看完整場表演.

依慣例演出結束後,會到舞台前與表演者拍照,

由於我們中午還有約會(小王子&fugu將的生日會 ),所以只能重點式的拍幾張留念.

 

我與yuci跟"小美"合影.

 

這些全是我的展愛伙伴,由於我當天還要幫忙照顧小魚丸(左二),

擔心人手不足,所以特地請毓萱(左一)及小Q(置中)幫我一起看顧小孩.

謝謝毓萱及小Q的協助,讓我輕鬆許多.

(原來外出一次帶2個小孩不是這麼的簡單)

火速結束這次的戲劇欣賞,趕緊與場外的靜怡會合,到八里參加生日會.

橘子泥的表演越來越有口碑了,每場反應都很熱烈,

5/10母親節場沒看到的人有福了,橘子泥特地於5/30加演,有興趣的人趕緊索票喔!

喜愛橘子泥的朋友們,下回演出時看到我PO消息,記得趕快去索票,

若要我代為索票的人,儘管大聲跟我說,我一定會替你效勞的.

口碑加演—5/30環遊世界八十天

 索票相關辦法

http://www.smartorange.com.tw/new_show.php?id=796

 

索票辦法如下:

 

索票洽詢專線--(02)29721130 分機 71、72、73、74、75

演出時間: 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演出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台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2號出口)

演出場次: N1 13:30     N2 15:30

 

一、親領索票(台北及新竹):

時間:5月11日(一)起至5月27日(三)止  各場次索完為止

              平    日: 中午12:00--晚上18:00              

地點:台北縣三重市福德南路23號5樓 (橙智藝術教育事業集團台北總公司)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三路88號(新竹分公司)

洽詢電話:(台北)02-29721130   (新竹)03-5588101

注意:當場填表當場取票,一人八張為限,恕不接受電話預訂,各場次索完為止,票券發出恕不接受換場。

 

二、來函索票:

時間:5月11日(一)起至5月26日(二)止  各場次索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