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大大趁著我家拍辣媽照時,偷偷幫我上精選,實在是太開心太感謝啦!

這次(2009/6/21)與上回精選只相隔一個月又10天,是慰問我們拍辣媽照(最佳女主角 )的辛勞嗎?

感謝夏日朵拉~小鳳特地幫我擷取精選照畫面,因為小鳳知道我家喜愛趴趴走,假日肯定不在家啦!

再次感謝小鳳的貼心協助,愛你喲~

精選照為五月份回高雄,於高鐵上所拍攝的.

最近高鐵頻出狀況且營運不佳,甚傳年底恐會倒閉.

老天爺,求求祢別讓高鐵倒閉阿!

我的股票變壁紙事小,我家沒高鐵回高雄事大阿!

這次只有一張照片上精選,特別加映yuci的生活照.

前幾天賴床的yuci,拿衣服遮臉裝睡.

晚上偷穿媽咪的睡衣,心情好還肯配合拍照.

yuci說這身裝扮很好看,我覺得他的眼光漸漸的........







此篇純屬紀錄,不開放回應,感謝大家留言祝賀,等我到訪喲^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