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3 () 家扶忙碌日

這天是家扶很忙碌的日子,上午位於板橋新成立的忠孝路服務處開幕茶會,很多伙伴一早就到新服務處忙著開幕事宜.

我是參加下午的主任退休茶會活動,可以睡的飽飽再出門(辛苦上午的伙伴啦!),

中午抵達學園時即看到前一晚伙伴辛苦佈置的成果,很溫馨的佈置喔!

我們以照片底片的方式呈現主任這幾十年的回顧,照片的點子可是媽咪提議的,

而用底片的方式則是伙伴想出來的,雖然很久沒參加活動企劃但一點點想法還是沒忘記.這是不是叫做"寶刀未老"阿!

主任於家扶服務了35年又6個月,想想有多少人可以在一家公司任職這麼久,

且人生有多少個35,由於主任信仰神,所以茶會以教會感恩的方式進行,溫馨感人,

尤其是同工老師一起上台獻唱感謝你的愛,媽咪還被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因主任對家扶有著一份深深的愛,特地在退休此刻捐了十萬元成為家扶的永久之友,這也算是跟家扶永遠的牽繫著吧!

忙完主任的退休茶會後,晚上是眾人期待的家扶春酒啦!

有了上次拔拔的尾牙幸運事件後,這次當然也要由yuci選摸獎券啦!

入座後大家忙著吃飯,除了玩活動看表演外,只剩下抽大獎時大家才會專注精神聽主持人說話,

酒席吃了一半獎項也被抽走一大半,漸漸的不抱太大希望,反正還有參加獎啦!

此時台上的督導抽著某位主委提供的紅包,聽到中獎號碼是2位數的數字而且是8開頭,

~我的那張也是8開頭耶!再一個1!什麼81那不就是81?(81跟拔拔的27還蠻有關係的)

呵呵~我的數字耶!出運啦!中獎啦!主持人說紅包是2000,又看看...

不對是3張耶!3000!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啦!我中3000!

yuci看到大家很開心的樣子,也開心的呵呵笑收到紅包(他最愛錢啦!).

算算日子這是我第6次參加家扶春酒,目前為止中獎率為50%,

記得第一年入隊時當時很菜,但運氣也不錯抽中了烤箱一個,

烤箱的紙箱太大無法放在我的小藍( 50c c機車)踏墊上,

所以只能將紙箱拆掉,烤箱剛好卡在踏墊的位子上,一路上就ㄑㄑ康康的騎回家,

接著幾年可就沒這麼好運了,帶了兩次參加獎後又於去年帶了MP4回家,今年則是最幸運的啦!

大家一定會覺得3000很大嗎?你們都不知道我們有多麼的辛苦,我們不像大公司的資金很充足,

所以最大的現金獎也只有6000!這樣大家就知道抽中3000有多令人開心吧!

本來想說1000給拔拔吃紅,不過拔拔說他不要,既然這樣的話就拿來繳前兩個月的電費吧!

說巧不巧還真剛好,電費2952歷史新高呢!換個角度想,抽中兩個月免電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