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6 (六) 天氣晴 風大

大瓶姨說展愛四個服務組要辦春酒聚餐,特地請KOEI叔叔向住家的社區商借宴會廳,

這個社區的宴會廳可是很豪華的,跟餐廳一樣有廚房還有卡拉OK設備.

宴會廳的門口及社區中庭.

足足姨(左上)真不愧是幼教老師,陪我玩樂一整天都不覺得累,

還有許多展愛的叔叔阿姨也來參加聚會.

連我那"雙胞胎妹妹"也有來喲~

你們看我們是不是很像阿!很多人常常會不小心認錯人喔!

不過媽咪說魚丸妹妹比較乖比較可愛,不像我最近壞壞的.

當天由於我太興奮了,還不小心將魚丸妹妹推倒撞到地板,

真是很對不起魚丸妹妹,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只是太開心了想跟你抱抱,哪知力氣太大將你推倒了,下次我會注意的.

這群叔叔阿姨吃飽總不忘了要拍照,以表示有出席活動啦!

金尬意阿姨(右下)你的麥克風被搶走了嗎?拿阿米(玉米)唱的出聲音嗎?

吃飽飯媽咪帶我們到社區的遊樂區健身一下,

這裡有一座溜滑梯及球池還有搖搖鴨&摳摳馬,我跟魚丸妹妹飆車的樣子有沒有帥氣阿!

晚上媽咪與兩位乾媽有飯局,所以我們就先離開到信義三越找乾媽.

今天吃的是連爺爺親家開的紅豆食府上海菜.

連爺爺剛添金孫,不知道親家的餐廳有沒有折扣阿!

答案是.........有的.持新光三越卡單點餐點有95折,跟金孫沒關係啦!

左上絲瓜蝦仁小籠包/右上炸冬筍/左下咕咾肉/右下鍋巴蝦仁

還點了蔥油餅/韭黃鱔魚/心太軟/紅豆米糕/芝麻甜糊...

其中右上的炸冬筍(本名忘了)蠻特別的,冬筍的口感很像筊白筍,配菜的老鹹菜很像海苔,廚師將冬筍及老鹹菜用炸的方式料理,酥酥脆脆的好吃喔!

咕咾肉口味酸酸甜甜的很下飯,鍋巴蝦仁裡的鍋巴泡久了軟軟的,口感不好.

我最喜歡韭黃鱔魚裡的"韭黃",因為我特別偏愛香菜類的食物,

心太軟則是店裡的招牌,將紅棗子去除塞入麻糬,甜甜的口味帶點Q感,

紅豆米糕外皮酥酥的不甜搭配內餡紅豆,吃起來不膩口,

最膩口的來囉!!!芝麻甜糊!!!好甜好膩阿!吃多了會想吐.

本來媽咪還想吃桂花蓮藕,但是這道甜點需要費時半小時製作,而我們點菜時沒先點,所以就沒吃啦!

下次記得點餐時就要先點喔!

吃飽飯囉!先補補妝再跟乾媽玩親親,看我ㄧ臉陶醉的樣子就知道親親有多好玩了.

這就是我的兩位乾媽及"未進門"的乾爹,我們可是每隔一陣子就要見見面大快朵頤,

平時乾媽還會幫我留意可愛的衣服,謝謝乾媽喲!

今天的新年禮物就是一件可愛的小斗篷,等我穿給各位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