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28 (五) 瘋狂旅遊in花蓮之砂卡礑步道結束後,我們到七星潭的原野牧場喝咖啡當柯南.

玩水累很大的yuci又表演睡很大的睡姿的大家看,這麼一睡也讓我們這場午茶宴格外悠閒.

(因為另一位恐怖的"台北名產"小柚子也睡掛了)

一天牧羊人在七星海畔築夢,與老原住民和藝術家陳立,用漂流木花了三百多天完成了充滿羊奶咖啡香的歡歡仙美樓,在濃濃的心、濃濃的情、濃濃的奶香中,原野牧場已經與您共度十年的美好時光,始終山與海的對話沒改變,羊奶咖啡的濃郁口感沒改變,七星海依然湛藍,牧場主人的情依然純真。

原野牧場 - 牧羊人的故事

當春風吹起,和絢的海風,喚來了滿山遍野的百合與牽牛花,牧羊人總是迎著和風,趕著一群羊覓草 ……

當夏風吹起,熾熱的海風沸騰著,卻也勾引著人群投向他的懷抱。牧羊人總是揮著汗,趕著一群羊覓草 ……

當秋風吹起,迎風鳥逆著蕭瑟的海風飛翔,七星海泛起一片漣漪,牧羊人總是踩著枯葉,趕著一群羊覓食 ……

當北風吹起,澎湃的海潮激起濃濃的海霧刺骨的冬季裡,牧羊人依然頂著東風,趕著一群羊覓食 ……

(節錄http://www.hua-lien.com/yuanyeh/home.htm)

牧羊人的地盤肯定會有滿滿的羊妹妹

冰羊奶咖啡$180(附贈起司蛋糕一塊),濃濃的羊騷味差點沒將我們四個大人騷翻天,個人覺得羊奶的味道還不錯,多喝幾口騷味就不見啦!

平日點熱羊奶咖啡可無限續杯(假日只能續一杯),四個人共點2冰2熱,熱咖啡當然要續杯才不虛此行.

那場緊張刺激懸疑浪漫之瓶中信故事我們是在此理出一點頭緒,也是在這裡決定要撥電話給"乖小孩"的娘.

花蓮行未出發時我已與花蓮指揮官安喬琳的娘約好碰面,但因沒約確切的時間,且我們的行程不太固定,讓我有一度想放棄第一天的相聚.

而又因為安喬琳的娘不斷的與我聯絡,熱情的程度讓我大大的感動到覺得不見面會很對不起安娘,

於是我們放棄柴魚博物館的行程,改到德興公園與安娘來場相見歡.

(其實是擔心安娘一直配合我們改地點而感到不好意思)

如願見到安喬琳,如同格裡見過的那般可愛模樣.



Allen也是如同格裡所見過的害羞模樣,一個人默默的玩著小石頭.

雖然Allen很害羞,但Allen卻很大方,很願意將玩具分享給初次見面的朋友.

我想~若Allen常常跟這群小孩碰面玩樂,一定也會變成"當地名產".

當yuci拔陶醉的拍安喬琳時,安娘正偷偷密謀另一件事,當起"使拜"通風報信.

安娘忙碌的接聽電話,看似鎮定又帶點緊張的神情被退役的購物專家識破.

於是這幾個大人很不專心的互相打招呼,時而問好時而討論詭異的劇情.


還記得期間安娘接到一通電話說沒兩句就掛斷,電話掛上時還說是"詐騙集團"打來的.

哈~最好是詐騙集團啦!其實詐騙集團一直都在你身邊阿!

再過沒多久小柚子媽就發現前方有個可疑又熟悉的身影出現,原來就是台北名產之一 => 謝阿懷.

阿懷看到熟悉的朋友立刻飛奔投靠,玩具當然也是很自然的開玩囉!

沒一會懷拔也推著小蜜亞出現,這家人是我們花蓮行的第一個驚喜.

為了這個驚喜安娘可是S了不少腦細胞,若是我們沒有在此相會,不曉得安娘及懷媽要如何進行下去...

小蜜亞 : 這群大人都瘋了,把我帶到山明水秀的花蓮看他們裝肖尾.

與阿懷家相聚後,我們決定先殺到民宿放行李,再到花蓮市區尋美食.

待續..........
 

節錄安喬琳的娘黏TT夏末海豚之約*秘密不再是秘密

28日本來只有預計是  yuci媽咪家溱--小柚子麻他們兩家人先來而已

其餘4家是預定隔一天在九曲洞大家再一起碰頭的

但是呢?我卻早一步知道了一個秘密就是 苾慈的娘and  荳荳 

反而比那兩家更早選在28日凌晨3:00就要直攻台東了.....

這是第一個秘密囉!

28日原本我還單純的想說去跟  yuci媽咪  家溱--小柚子麻見面哈啦的

誰知道接到 苾慈的娘的電話...說另外一家  阿懷的麻麻也悄悄的來到了花蓮

而且準備給 yuci媽咪  家溱--小柚子麻來個出其不意的碰頭....

而我呢?就被迫當起了指揮官..及連絡站....

這是第二個秘密也是害我死掉很多腦細胞的秘密

接著大家一定也不曉得當妳們在碰面後討論著的『瓶中信』我也知道吧~

只是我聽妳們的談話已經心裡有底這本是浪漫的『瓶中信』事件

好像已經破了梗.....這是第三個秘密囉!

好吧!大家一定對瓶中信比較好奇吧!

話說某天 苾慈爸小柚子爸說今年5月份去花蓮遊玩的時候

在花蓮有埋了一個瓶中信要給小柚子爸

這讓小柚子爸很懷疑...且跟大家做了1000元的睹注

要在8月底的海豚之約去發掘這個瓶中信的真實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