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快來喔!來看看我的新玩意,每次都是拔拔幫我拍照,這次改由yuci大師出馬.

要拍什麼呢?拔拔?媽媽?(又不是要拍妳,嘴幹麻嘟起來)

拍那兩個老傢伙似乎沒什麼看頭,來拍拍我們家的新玩意吧!=>[阿丹寶貝]

(大久久為了配合我一度將小狗的名字取為"小狗寶貝")

這是我的新歡喔!雖然牠比我還愛玩,但我可是很喜歡阿丹寶貝呢!

不過如果牠想衝向我時,我還是會害怕的跳上椅子啦!

阿丹寶貝比我還小,再過幾天才滿2個月.

為了好好疼愛牠,我用盡全心的愛牠.

這樣應該有感受到我愛心吧! (ㄘㄟˊ~妳這是綁架吧!被勒住脖子不能動了啦!)

阿丹寶貝表演PUMA的招牌姿勢,大久久在一旁看了也想"找我玩". (應該是想報仇吧!)

看我認真的拍照樣子就知道有得到拔拔的真傳.

阿丹寶貝常把自己搞成一團毛球的樣子,害我常找不到牠.

看完阿丹寶貝來看看我們家今年中秋節是如何過的.

大家都說中秋節是烤肉節,雖然現在提倡環保響應中秋不烤肉.

但難得大家都在家不烤肉似乎不像過節,於是小久久及鄰居叔叔相約去採買烤肉用品.

辛苦他們冒著大風雨(颱風天)去賣場採購,晚上就在住家樓頂烤肉囉!

鄰居叔叔率先當大廚烤肉給大家吃. (偶爾夾帶雨水的肉特別好吃)

這盤肉等很久才熟,因為鋪著一層錫箔紙很慢熟耶!

嗷嗷待哺的一群人做什麼呢?發呆/看報/玩牌......

(小久久懷孕太久了不便將肚子公諸於世,只好馬賽克處理.)

我跟媽咪都餓了,顧不得形象大喀章魚及甜不辣.

這條魚可不是要拿來烤的,牠是小久久的寶貝=>[龍魚].拿來烤的話小久久會砍人的.

龍魚年紀比我還大喔!應該有3~4歲了,身高約有30~40CM.

小久久費盡心思的照顧龍魚,讓牠吃各種好料(小魚/小青蛙/蟲蟲/蟋蟀...),看來吃的比我好耶!

看龍魚這麼大一隻我也要多吃ㄧ點,不然就會長的比龍魚還小了.

拔拔說我的第一次烤肉是在中秋節時,那時我才剛滿月拔拔將我的汽座籃整個提到樓上看大家烤肉.

現在我很會趴趴走囉!已經完全不受控制了,當外頭的風雨正大時,我可是在家裡到處走到處玩度過一個很快樂的颱風中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