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小花貓yuci.

這是我家阿飄久久,不是..是我家小久久幫我製作的"人體彩繪".

除了臉上有花貓鬍鬚外,手上還有小烏龜及小豬.

小花貓的三撇鬍鬚.

這樣好像有點搞笑喔!

沒辦法~誰叫小久久比我大,我也喜歡畫畫,只好任由他下手了.

除了第一天的小花貓,小久久隔天又對我"下筆"了.

看來我該打個電話給警察,請警察來處裡一下.

可是警察杯杯說:你這樣很可愛ㄚ!且你們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所以無法可管.

好吧!既然如此,只好讓大家繼續欣賞我這可愛的小臉囉!

是不是可愛到極點啦!

為了博君一笑,我可是不顧形象隨便久久作畫喔!

唉~原來諧星這條路不好走阿!

以上是這兩天小久久幫yuci"彩繪"的結果,因為我們每晚都會到外婆家,yuci沒事做就喜歡拿筆畫畫.

小久久大概是忍了很久(yuci太皮了),最後終於對搗蛋鬼下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