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幫幫尿布有個集點換玩具的活動,媽咪非常努力的幫我集點換了跳舞好朋友玩具,

可是我發現這個玩具不太好玩,雖然會發出聲音還會動,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沒有聲音不會動的書及寶寶(濕紙巾),

有天媽咪為了測試我究竟喜歡哪項玩具,特地放了三個玩具在床上讓我選,

ㄧ開始只有跳舞好朋友及寶寶,我覺得寶寶比較可愛於是我選寶寶,

後來媽咪擔心我不喜歡書還再加放了圖卡書,

幸好沒讓媽咪失望,三個物品我可是選圖卡書,連平時最愛的寶寶都不要了,

樂的媽咪趕緊拿相機幫我拍下這令她開心的ㄧ刻.

書是我的最愛

真難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