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說今天我已經滿八個月啦!

這兩天我發現我也開始長牙了,下唇偷偷的冒出一丁點牙齒,看來我離啃芭樂的日子不遠囉!

照片裡坐著的這個小男生是我的小老公,從小在媽咪肚子裡我就被指腹為婚了,

大人真奇怪都沒問過我的意見硬是幫我說了這門親事,

萬一哪天我又遇見長的帥帥的男生怎麼辦?總不能要我小小年紀就學會劈腿吧!

唉~感情這檔事不是你們說了算的.先不管啦!等我長大再煩惱好了.

媽咪說最近幫我整理照片時常常會忍不住發笑(不是起笑喔!),

因為看到我越來越可愛的模樣心情就好開心,當然就會忍不住笑了.

其實我也知道我越長越可愛,比起以前沒毛(剃光頭)的樣子好多了,

而且我現在也更喜歡笑笑,肢體動作也變多了,

只要媽咪跟我說"好棒.拍手",我就會很聽話的拍拍手,

所以走到哪裡都要表演ㄧ下,也贏得許多人的疼愛.

最近我也慢慢學會"前進",我的腳很有力氣稍微蹬一下再將手向前一趴就自然而然的整個身體往前囉!

等我動作再熟練一點過不久就會爬再來就會站會走,

最後應該會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