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12我們一家子睡飽飽準備回高雄到富麗堂皇的圓山飯店喝喜酒,

由於北部小小塞了一下車,吃飽睡睡飽吃的小寶寶=>我,

仍然敵不過周公爺爺的誘惑終究被他誘拐泡ㄋㄟ聊天去......

一睡醒後竟發現我的頭髮飛起來啦!

該不會是周公爺爺在我的ㄋㄟ裡偷加了"威X剛"吧?

看看地方好像不是高雄ㄟ,怎麼會在豐原呢?而且還在修車廠裡!!

該不會是小黑黑又生病啦?

果然!小黑黑在高速公路上水箱溫度過高,

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將它送進廠檢查,

可是...小黑黑被車車醫生留廠查看那我們怎麼回高雄阿?

聰明的拔拔想到我們可以坐高鐵阿,這樣就不用麻煩舅舅或聖文拔拔來接我們了,

於是我們抱著一顆興奮的心坐著貴貴的小黃(計程車/豐原到烏日$550)到全台最美的車站等著坐高鐵,

(媽咪先電話預購車票,到車站後使用售票機取票[目前售票機暫無法使用信用卡])

北上17:29就是我們搭乘的列車

乘車前先到現代感十足的育嬰室換屁屁,

其實屁屁不太濕,但媽咪硬是想使用育嬰檯所以還是幫我換了,

育嬰檯後方兩扇門是哺乳室,平時都會上鎖,如欲使用需連絡服務台(內有音響可讓媽咪放鬆心情哺乳).

注意看喔!"愛惜資源 請勿浪費",

所以我現在是錯誤示範喲~寶寶有練過 不可輕易學習喔!

媽咪因很久以前就沒自產ㄋㄟㄋㄟ,所以只能坐在舒服的沙發上餵我喝用"錢伯"換來的ㄋㄟ,

畫面上大包小包的都是我們準備回高雄的行李,

等了一下下後我們終於坐上傳聞中時速很快的台灣高鐵.

台中到板橋一般車廂$670(56分鐘),座位比火車還寬敞,而且車廂裡也較安靜.


本來拔拔媽咪很捨不得多花錢坐高鐵,

但臨時遇到突發狀況也迫於無奈,

所以~~"原來高鐵是這樣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