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我的母親節暨情人節暨生日禮物(簡稱:年度禮物)隆重登場啦!

<照片取自網路>

星期六逛完信義誠品後,拔拔說趕快走囉!很晚了耶!

結果帶我到木柵,路上還一直讓我猜到去哪,其實我有想到要去拿母親節禮物,

只是路癡的我實在是猜不出來要去哪,內湖/貓空/板橋/中和...全猜啦!

就是不知道要去哪,最後我們到木柵的一家錶店.

去年開始拔拔迷上手錶,經友人介紹這家錶店,拿到的折扣比較優惠,所以我的禮物就在這解決啦!

其實本來拔拔要托日本的表妹買BURBERRY包,結果竟然缺貨,人家的包就沒著落啦!

這支手錶是在店裡看到的,屬於女款錶大尺寸的,較中性化.

不過價格比拔拔原本要買的貴了一點點再多一點點,因此我把這個禮物當作年度禮物,

接下來的情人節生日...,大概只剩下"西北風"吧!無論如何,價格是高是低,拔拔的心意最重要.愛你喲~

MIDO All Dial 羅馬競技場 自動機械女用腕錶
配備藍寶石水晶鏡片
按壓式折疊錶扣
透明底蓋可鑑賞機芯
最佳機械錶入門錶款
古羅馬競技場為設計概念主軸
全不鏽鋼錶殼、錶帶

顏色:錶盤-白色,錶殼-銀色,錶帶-銀色,指針-銀色,刻度-銀色
規格:錶殼-直徑約3.2cm,鏡片約-2.95cm,錶殼-厚度約1.06cm,錶總長-20公分,重量約-100g
材質:錶殼為-不銹鋼,錶帶-不銹鋼錶帶,鏡面為-防炫藍寶石水晶鏡面

母親節當天我們帶yuci外婆到家樂福閒晃吃飯(小弟出錢),回家路上yuci想睡"歡歡",

塞給他餅乾吃了一個後,吃第二個就成了這副德性啦!不拍下來豈不是可惜了.

說到yuci這小妮子,最近睡覺又想到要找拔拔了,每晚喊著拔拔抱抱,拔拔睡覺,

看我跟拔拔抱在一起竟然還會吃醋,不准我抱拔拔.

真是大逆不道,我是媽咪耶!竟然不讓我抱拔拔.

荳麻說荳拔是一家之主,他是一家之主少一點,這兩個我家都有(如上圖兩個).

不過拔拔說我才是少一點的那個啦!可是拔拔問yuci:媽咪有沒有地位?

yuci竟然說:沒有!

枉費我這麼疼妳啦!生氣啦!大家現在知道我在家的地位是多麼的卑微吧!

(今天拔拔又出差啦!晚上看你找誰睡覺阿!)

為了取信大家,錄了動畫版媽咪與小孩搶拔拔的畫面,這樣比較有說服力.

**手機錄影影像不清晰敬請包含**

另外這個是我們去家樂福吃冰淇淋的畫面,yuci每吃ㄧ口身體就會扭一扭(這樣比較好消化嗎?),

不過等我要拍時他已經不太扭了(知道要顧形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