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媽咪最近常說我壞話阿~

唉阿~真是的~破壞我的形象尼~

其實我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阿~

我是體恤媽咪腳受傷所以才猛找拔拔~藉以減經媽咪的負擔~

都不知道我們小朋友在想什麼~真害~~

<以前是媽咪幫yuci打圓場的見解>

大家快來看看我這兩天自己吃飯的模樣

先準備好吃飯的"酷些"(姿勢)

看我努力挖飯

送進嘴裡

仔細將湯匙裡的飯吃乾淨

搞定~~看我滿嘴飯粒就知道飯有多好吃了~

不過拔拔說我還這麼小~精細動作還不是很熟練~所以等我大一點再讓我自己拿湯匙吃飯~以免發生危險~

看完我吃飯模糊的照片後,再附送幾張也是模糊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躺在我的嬰兒床裡睡覺最舒服了~可以翻來翻去的~最後就翻成橫的啦~枕頭也被我翻到旁邊陪我睡覺了~

洗完澡拔拔幫我穿衣服時想叫媽咪偷拍照~嘿嘿~~門都沒有喔~幸好沒露點~

這位是蕙寧阿姨~她是媽咪家扶展愛裡的伙伴也是媽咪一起網購的"條ㄚ腳"喔~不過最近回美國工作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帶個"阿度仔"回台灣看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