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5 (日) 大手牽小手 保護兒童齊步走  兒童的幸福微笑由我開始

活動內容 : 兒保劇表演 / 聚焦活動 / 遊戲闖關 / 宣導兒童保護...

宣導重點 : 5要行動,給小孩5星(級)守護

5要行動 : 我要看 / 我要問 / 我要聽 / 我"孩"要

(相關宣導內容請參照 http://cp.ccf.org.tw)

 

 

準備好了沒?

GO)))))))))))

10/17為聯合國訂定[國際消除貧困日],家扶基金會支持全球抗貧行動,發起"1017家扶與您一起,抗貧",邀請青年朋友起身行動,打擊貧窮!我們訴求[貧窮的兒童與少年都能享有家庭妥善的照顧,身心安全的保護,健康成長的環境,充分受教育的機會,及快樂學習的生活].

家扶抗貧手環有紅白黑三色,紅色代表熱情,白色代表光明,黑色代表堅毅.

 

 

活動一開始由某學院社團帶來的鼓藝表演.

 

 

兒保劇演出

 

 

聚焦活動

北縣家扶中心主任(左一)及貴賓們傳遞活動主旨

 

 

 

邀請民眾簽署支持兒童保護,並宣導兒童保護的觀念.



遊戲關讓小孩在遊戲中也是種學習,學習數字觀念,學習自我保護的觀念.



 

這次我們在板橋遠東百貨外舉辦活動,宣導兒童保護,

除了遠百的定點宣導,還有部分伙伴外征到火車站/捷運站..宣導.



 

前來探班的樂媽,雖然晚來了些,但精神一直與我們同在.





活動中場最愛的就是大家一起拍拍,每次都從兩三個人的合照拍成大合照.

 

 

"不必打小孩"說的輕鬆,行之不易,還是得努力克服.

大小萍示範求救專線(113),可惜我們比反了.


 

再一次宣導113求救專線.

但話說這專線已成為小孩的"護身符",動不動就想打耶!


 

搶著跟家扶娃娃合照,辛苦伙伴在娃娃肚子閉關啦!



 

有始有終的辦活動,舞台自己搭自己拆,

物品用畢也得送回中心,整理場地完整的歸還出借單位.

 

 

活動即將結束才來探班的小傢伙,開心的滿場飛,因為這裡全是自家人.


 

2010大手牽小手 保護兒童齊步走 圓滿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