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 (六) 太陽"大"又"小"

聽說1/12要投票ㄝ~可是我是小朋友沒有投票權,閒來無事陪拔拔媽咪去投票囉!

既然我陪他們去投票了,下午就該他們陪我去玩玩啦!

看著上午天氣晴朗約了聖文去台北育樂中心(兒童樂園)走走,

其實是有志工卡入園免費,所以我們才去的啦!

怎知才剛到育樂中心太陽公公就不見了,開始起風有涼意了.

育樂中心有座非常長的溜滑梯,我的年紀太小,只好請拔拔陪我溜啦!

講古時間到了,你看聖文說的多起勁阿!

接著看我們表演"鼓聲若響",吃著嘴嘴敲邊鼓比較有FU喔!

瓊瑤戲大家有沒有看過阿~我們兩個像不像男女主角耍浪漫呀!

一付很陶醉的樣子把園區的工作人員笑S了,

其實最陶醉的是我們的"幕後推手"=>媽咪及聖文媽咪,

他們可是非常起勁的幫我們"灑落葉".

玩久了也是會膩的,隨便跟拔拔媽咪拍照吧!

再來個爬階梯三動作教學,

蝦咪!我的媽阿!你也太餓了吧!竟然連我的小手也不放過.

園區另一處小型溜滑梯實在太好玩了,這可是我的處女秀,溜下來的快感令我愛上溜滑梯,

媽咪說記得以前他"年紀小的時候"來育樂中心很多遊客的,可是現在卻是少的可憐,

大家都去哪玩啦?小朋友都不去兒童樂園(育樂中心)玩了嗎?

唉~好落寞的感覺喔!大家再不來這玩,說不定哪天就要面臨關園的下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