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拔常說他在家裡的地位最低,因為被兩隻母獅子欺壓,

其實拔拔都不知道他的地位之崇高,無人可取代阿!

因為拔拔是一家之主,不但要賺錢養家還要負責照顧我及媽咪.

而且大家都知道我跟媽咪常常不聽話,一個不愛穿太厚的衣服,另一個又常常不乖惹拔拔生氣,

所以地位最低的是我跟媽咪,若我再跟媽咪比的話應該又是我排最後吧!

(媽咪說:屁啦!明明就是我排最後,為了伺候大小姐,我可是每次都要低聲下氣的說話呢!)

至於最後到底是誰地位最崇高,是誰地位最低,看來只能因事而論了.

這麼嚴肅的話題不要討論太久,來點餘興節目吧!

我有沒有很厲害阿!把大臉盆變成烏龜帽囉!

我的力氣很大喲!可以單手拿這個大臉盆從四樓到二樓(拔拔抱著我),

不過等到媽咪準備幫我拍照時,我已經沒力氣了,只好改用雙手啦!

只是魔術變完力氣也用完了,最後只好放手丟地上了,大臉盆就破了兩個洞啦!

(拔拔竟然沒罵我!!還說:"沒關係!")

<去年底到IKEA逛逛時,看到這個"可愛ㄟ馬"就被媽咪抓上馬啦!>

晚上睡覺及早上睡醒時我最喜歡找拔拔了,沒看到拔拔我會哭的,而且哭的很可憐喔!

拔拔對於我的這些行為覺得很無奈,我也很無奈阿!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拔拔會修理我,我就是喜歡找拔拔,連被修理時也是會哭哭找拔拔啦!

最後帶來這首"流水年華",感謝各位的收看啦!感謝您~

流水年華  鳳飛飛

作詞:蔣榮依 作曲:常富喜雄

朦朧的街燈 靜靜躺在小雨中
往事又掠過我心頭
猶記離別的時候 緊緊握住我的雙手
輕輕一句多珍重 眼兒也朦朧

* 年華似水流 轉眼又是春風柔
 層層的相思也悠悠
 他鄉風寒露更濃 勸君早晚要保重
 期待他日再相逢 共度白首

 今宵微寒 路上行人匆匆
 朦朧的街燈 孤立在雨中
 遠處傳來幽幽的歌聲 句句在我心田

(查歌詞時,發現竟然連學校的校歌也有,好誇張喔!不過看到國小的校歌感覺好興奮喲!)

http://www.oiktv.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