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尾牙啦!拔拔帶我跟媽咪去參加公司的尾牙聚會.

拔拔的公司很貼心喔!除了員工有獎品外,每位小朋友也有一份禮物,自己先選購禮物再向公司報帳,$500限額喔!

拔拔幫我選了這雙可愛的鞋子$801,每次都超出限額啦!

公司的叔叔伯伯阿姨們幾乎都是當爹娘的,所以小朋友獎項很多喔!

接著就是公司的新人獎,不過拔拔已經是"老人"了,

所以今年可以領"久任證書"囉!

久任就是任職很久了啦!已經七年囉!

七年很不容易耶!讀小學都畢業了呢!

不但有獎狀還有最重要的獎品.......=>"鑽戒"!!

呵呵~據了解拔拔媽咪結婚時,拔拔的戒子還沒這個貴哩!

戒子上的LOGO還是公司的LOGO呢!很酷哩!

再來就是大家最喜歡的摸彩啦!

拔拔今年有備而來,知道自己的手氣不好,特地請我幫他抽號碼.

號碼裝在小紅包袋裡,媽咪將小紅包一直放在我的口袋"加持",

等到摸獎時才拿出來看,幸運的27號可是很讚的呢!

就是這個幸運27讓拔拔脫離小獎的行列,以往拔拔都是$4000一族($4000是最小獎),

這次有我的加持很幸運的抽中$6000+SOGO禮券$2000.大家都替拔拔開心哩!

(該不會是tammy媽咪的天使翅膀發揮魔力了)

既然都抽完獎了,就來晃晃逛逛囉!

這位是尚宇哥哥,拔拔的麻吉阿伯家的哥哥,很帥喔!

再來就是拔拔公司裡的漂亮阿姨及小寶貝們,還有我家媽咪.

媽咪為了尾牙可是自己休了一天假,稍微整理了家裡後又去"電頭髮",

頭髮沒捲是因為電直的啦(離子燙)!剛燙完不能夾不能綁也不能撥耳後,還真麻煩哩!

活動快接近尾聲時,拔拔被拱上台獻唱.

我這個最佳舞伴人選當然也要上台囉!

先蹲一下,再害羞的躲到拔拔後面.

跑出來繼續伴舞.

舞跳太久會累的,拔拔怎麼唱這麼久?

最後在老闆娘的獻唱中結束尾牙活動,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