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事可以讓我這麼開心?

原來是有信徒來了,又到了削凱子的時間.

今天要問什麼事阿!

問桃花還是問工作運呢?

妳的桃花已經朵朵開了,從yuci拔常被妳電暈的紀錄來看,桃花已經不用再加持啦!

至於工作運麻~~妳就認真的當個小孩,負責吃負責玩就行囉!

什麼開示還不夠,那我幫妳灌頂吧!

將我這兩年多修來的功力分妳一半,讓妳也變成野小孩,讓妳媽抓不住妳,這樣就可以常出去玩囉!

呼~功力大失,需要補一下.

蝦咪!牛肉麵這麼貴,那這餐就當作是酬金好了.

(4碗麵+1碗湯餃+4盤小菜=$920,每碗麵份量都很少)

幸好老闆提供加麵不加價的服務,不然這個"問事"的代價就大囉!

還有沒有人要開示的阿!

本宮全年無休,意者請洽我的專業經紀人.

專業經紀人說過年期間打對折,元宵節前都是折扣期間,敬請把握良機,錯過了可要再等365天.

註記:2009/1/29初四植物園遊記 結束後,我們又轉戰西門町,原本於七點左右就要散場的,但因為擔心yuci在路上睡掛後回家會不想睡了,又正巧我想買東西,索性就逛晚一點,果真於八點多回家時,yuci便睡掛在車上,到家後仍是昏睡,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