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17 (日) 太陽公公出來囉!

一大早起床看到太陽公公還以為眼花看錯了,趁著好天氣趕緊出門逛逛去...

出門前試戴一下舅舅借給拔拔的帽帽,有沒有很嘻哈風ㄚ!

配上前面這個空罐子像不像是表演完畢討賞金呀!

與聖文"巧遇"後,先殺到關渡宮看花燈,可是這裡人好多喔!

光是等個停車位都大排長龍了,幸好我們比較聰明花點小錢($20/1小時)停在外面的私人停車場,

要不然等排到車位(單次$50)可能都天黑囉!

由於人潮太多,所以我們只到關渡宮的門外,剛好這個時候廟方正舉行花燈等燈儀式,拍了幾張花燈當紀念囉!

接著到旁邊的關渡自然公園賞鳥,關渡自然公園需要門票(成人$50),志工卡免錢啦!

當我們買了拔拔及外婆的門票後,不妙的事發生了.

下雨了......明明上午出大太陽的,為什麼下午會下雨?

經過一番掙扎後我們還是決定進園區(因為不能退票啦!).

我的小斗篷有沒有很可愛阿!親愛的乾媽送的新年禮物啦!

穿起來像不像"賣火柴的小女孩"阿!

我們一進園區正好遇到志工叔叔阿姨準備教學如何撒漁網,也講解了關渡的由來,原來關渡的舊名叫做"干豆",不知道有沒有賣豆干阿!(冷~~)

公園內的教學中心(服務中心)提供高倍數的望遠鏡供遊客使用,不過我比較喜歡裡面的一大片空地,

遊客不多的時候還蠻適合讓我跑跑步閒晃,只是媽咪說這樣很沒有禮貌耶!

晚上我們到三重的湖水餐廳吃飯,每人低消$350還蠻貴的哩!

有沒有看到媽咪的臉很臭,因為最近媽咪被我氣的快"花轟"了,

以前總會跟我輕聲細語的說話,現在則是天天兇巴巴的,所以拍起照來表情都不太好.

準備回家時聖文拔拔先抱我,可是聖文看到自己家的拔拔抱別的女生也吵著要抱抱,

聖文拔拔只好想齊人之福一手抱一個,這個機會可不是天天有的喔!

因為聖文比較黏媽媽,所以平時都是聖文媽咪抱聖文,聖文拔拔想抱都沒機會呢!

這可是抱了我之後還繼續讓拔拔抱的聖文喔!

吃飽飯要回家了,媽咪總算露出開心的笑容啦!

我家阿嬤(外婆)跟我們玩了一天,竟然一點也不累,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